26.7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林寶堅尼中國巡遊再創里程紀錄


2022林寶堅尼中國巡遊以「煥境之旅」為主題,從陽朔出發,一路穿行八桂大地,於邊陲之城崇左圓滿結束。作為迄今為止行駛里程最長的一次巡遊,本次「煥境之旅」帶領賓客們在壯美山河中縱情馳騁1,100多公里,每一天,每一程,為賓客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

「今年是我們連續第八年舉辦林寶堅尼中國巡遊,更藉着1,100多公里的行程創造了全新里程紀錄。」林寶堅尼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Konstantin Sychev先生表示。「作為品牌標誌性的年度盛事,林寶堅尼中國巡遊不斷在穿越山川江河中,為客戶創造非凡的駕駛樂趣和生活方式體驗。」


在為期5天的「煥境之旅」中,由40部林寶堅尼超級跑車和超級SUV組成的車隊從陽朔出發,途經壯闊俊秀、引人入勝的喀斯特山水,直抵西南邊陲的世外桃源——崇左。

賓客們在自然勝景與現代摩登的完美融合中,盡情享受非凡體驗; 於喀斯特岩壁之巔挑戰源自意大利的飛拉達攀岩,勇敢探索純正意式探險精神; 在不同地形間隨心馳騁,沉浸於林寶堅尼最真實的駕駛樂趣。


深入崇左,超級SUV Urus展現強大越野性能,輕鬆穿越極富當地特色的芭蕉甘蔗林。 在Terra(越野)模式下,更大的離地間隙以及轉彎時提供的最佳牽引力,讓車輛在濕滑泥地中遊刃有餘,完美詮釋Urus強大的地形征服能力和冒險精神。


作為Huracán家族中最專注於賽道表現的車型,Huracán STO今年首次加入林寶堅尼中國巡遊,以絕佳辨識度進一步為車隊注入非凡基因。 Huracán STO在中國市場取得了巨大成功,為在日常生活中追求賽道體驗的中國消費者提供了絕佳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