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賓利 BENTAYGA 首次出征冰上動力

bentley-ice-event-2015-01
賓利添越 Bentayga 將於 2016 年在賓利的旗艦冬季體驗項目——“冰上動力”首次參與冰上駕駛。“冰上動力”是一項令人難忘的四日體驗活動,來賓將有機會挑戰賓利全系車型的極限性能。本次活動將貫穿明年整個二月,來賓將在全球最美麗、最具挑戰的環境下,探索添越 Bentayga 的非凡性能。

經驗豐富的賓利冰上駕駛團隊將為來賓提供為期兩天的冰上駕駛培訓,四屆世界拉力賽冠軍和兩屆冰上速度紀錄保持者 Juha Kankkunen 將執掌教練團隊,他本人親自設計了十個賽道。

包括賓利性能旗艦車型歐陸 GT3-R 在內的多款賓利汽車將相繼登場,迎接冰上越野挑戰。參賽車輛均採用全時四驅系統,更值得一提的是,添越Bentayga配備新的動態駕駛模式(Drive Dynamics Mode)和可選的回應式越野設置(Responsive Off-Road Setting),所有車型都可以不斷調整前後輪之間的動力分配,從而保持最佳抓地力。

參加活動的來賓將下榻在獨具特色的 Chalet Ruka Peak 精品酒店。在享用晚宴提供的精美芬蘭菜肴之後,傳統的芬蘭浴則將使來賓在腎上腺素飆升的一天之後充分舒緩身心。夜間,來賓還將體驗芬蘭的特色項目狗拉雪橇,前往歷史悠久的馴鹿牧場進行探險,更深入地感受芬蘭文化,獲得獨一無二的全方位體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