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錦龍搶先發佈全新 Bentley Bentayga V8


Bentley 全新 Bentayga V8 搭載集強勁動力與出色燃油效益於一身的新一代 V8 公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該款超豪華 帶來更多專屬運動特質。此外,它分彰顯其在 車系中,極富運動風範的產品定位。在內飾方面,繼承了賓利品牌對細節一絲不苟的傳統,其極為精美別緻的內飾細節均甄選頂級材料,並以精湛手工技藝打造而成。


為進一步突顯賓利的奢華氣派,賓利香港 – 錦龍榮幸地邀請到  和 Pont Des Arts 參與是次發佈酒會,現場展出了多款奢華產品,供來賓鑑賞及品嚐。名車與藝術品相互映襯,為發佈會增添高貴及典雅的氛圍。
丹麥奢華視聽品牌與賓利攜手合作為全新賓利車款特別量身打造頂級車內音響系統,為車主提供完美極致的音樂聆賞體驗。Bang & Olufsen
新 賽車綠 限量版,與即將於小時耐力賽亮相的全新賓利有著密切關係。


發佈會同時設有 水晶擺設,展示為賓 利量身打造限量香水瓶,以賓利經典「 」飛翼標誌在方形水晶瓶身上,完美演繹出 恆久之美。 賓利香港 – 錦龍更邀請到 提供美酒供來賓品嚐,其别具匠心的藝術品融入在酒瓶中,秉承了賓利品牌對美麗和精緻品質的追求同激情,將藝術融入生活中。全新及五感奢華體驗為各位嘉賓帶來一個充滿時尚格調,且饒有趣味的晚上。

查詢:
賓利香港錦龍
陳列室 – 九龍觀塘偉業街 213 號建生廣場地下 1 號鋪
電話:2111 1798

售後服務中心
新界荃灣柴灣角街 59-63 號地下
電話:2111 9679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