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賓利品牌大規模應用太陽能技術


時值品牌百年華誕之際,賓利品牌于英國克 魯總部工廠建成英國目前最大規模的太陽能發電停車場,以此實現可持續能 源發展承諾。用於生產每一台賓利汽車的電能均由太陽能電池板,或經過認 證的綠色能源提供。

該太陽能發電停車場安裝有 10,000 塊太陽能電池板,發電量可達 2.7 兆 瓦,能夠容納 1,378 個停車位,占地面積 16,426 平方米,約為兩個足球場的 面積總和。


賓利汽車董事會成員,負責製造業務的 Peter Bosch 先生,在談及這一建 設專案時表示:“著眼未來是至關重要的,我們將對於產品研發、人才培養 以及工廠設施建設大量投入,為賓利品牌下一個非凡百年做好充分準備,其 中包括此次履行可持續環境發展承諾的新舉措。”

“無論是在未來不斷推出新能源產品,亦或是我們在總部工廠為可持續 環境發展所做出的矚目行動,都彰顯出賓利品牌對於引領可持續超豪華出行 的未來願景。”


此次新建成的太陽能發電停車場使得賓利品牌總部工廠的太陽能發電總 量提升至 7.7 兆瓦,相當於 1,750 餘戶家庭的電能需求總和。該能源系統的太 陽能電池板總數共計 30,815 塊,其中包括於 2013 年在總部工廠屋頂建造的 20,815 塊太陽能電池板。

賓利汽車太陽能發電停車場的安裝工作由FlexiSolar公司負責。這一太陽 能發電停車場項目,亦獲得英國創新署(Innovate UK)大力扶持。該機構作 為英國的創新領導者,致力於支持可推動英國經濟增長的科技創新專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