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oyota 多款新車登陸東京車展 2019


東京車展 2019 將於 10 月 23 日開始,日本已有消息指出主場出戰的 Toyota 將會大展身手,當中包括了新一代 86、TJ Cruiser 與 C-HR EV 等等。其實新一代 86 早就有消息秘密開發中,其代號 860B 同樣是跟 Subaru 一同開發,如果屬實,同場就有機會兩車同時發布。動力系統繼續由 Subaru 包辦,絕對有可能將 NA 引擎換上 FA24 的 2.4 升水平對臥 NA,大大提升機械性能。


TJ Cruiser 在日本市場算是話題之作,它是 SUV 和 MPV 的合體,在 2017 年現身,有傳將在 2021 年推出市場。其型格賣相和實用性其實很易捕捉到家庭客爸爸買車心態,又要型,又要滿足到家人需要。TJ Cruiser 有 3 排座椅,雙趟門設計,又有低地台再有 Hybird 2.0 動力系統,其市場吸引度不能忽視。


Toyota C-HR EV 在今年上海車展曝光,其小型 SUV 加純電力系統,是近年最具話題的產物,日系車需要這些來衝擊市場,Toyota 能否將日系電動車帶到普及化程度,就要看看會否更多 Toyota EV 推出市場。不過單單車身設計,和實用性,在部份國家不難打動車主。不過其主要對手 Nissan 和 Honda 同樣在電動車市場努力中,今次 EV 汽車戰會比過往 Hybrid 汽車戰難打得多。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