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Bentley Continental GT 斬獲多項大獎


作為賓利汽車旗下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巔峰之作,全新Continental GT於2018年在全球範圍內斬獲多項大獎。

全新Continental GT的整體設計、工程研發與手工匠造均在英國克魯完成,來自英國、中國、德國及俄羅斯在內的眾多主流媒體授予此款車型19個獎項。

對於全新Continental GT在2018年取得的矚目成績,賓利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艾德恩·霍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如此多的讚譽印證了全新Continental GT對優雅格調和卓越工程設計的詮釋。唯有賓利這一英國汽車品牌,才能匠造出融合至臻奢華與澎湃性能的全新Continental GT車型。”

“來自全球各地的專業評委高度稱讚並一致認為,賓利汽車打造出了一款出類拔萃的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對於全新Continental GT車型獲得如此的高度認可,我感到十分榮幸。”
“全新Continental GT敞篷版將於2019年正式加入這一備受讚譽的車系,以此進一步豐富擁有強勁性能、尖端科技的賓利汽車產品陣容。”

自2017年上市伊始,全新第三代Continental GT便成為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的典範之作,其融合超級跑車的澎湃動力與超豪華轎車的至臻格調。

2018年初,該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在中國獲得搜狐汽車網授予的“2017年度跑車”大獎,《環球時報》為這一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頒發“2017年度創新產品獎”;此外,全新Continental GT還獲得《風度Men’s Uno》評選的“2018年度最佳汽車”殊榮。

世界知名時尚雜誌《智族GQ》英國版授予全新Continental GT“最佳汽車內飾(Best Interior)”獎,並評論道:“賓利汽車有效解決了將尖端科技與奢華氣韻完美融合的挑戰,並成功打造出如此令人讚歎的內飾座艙,是名副其實的‘最佳汽車內飾’,該車型在其他眾多方面亦是值得稱讚。”

英國廣播公司(簡稱BBC)旗下專業汽車雜誌《Top Gear汽車測試報告》授予全新Continental GT“年度GT車型(GT of the Year)”殊榮,並稱讚了其精湛的工程技術。該雜誌評論道:“全新Continental GT是全球範圍內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的典範之作。”並對該車型的操控表現,給予了高度評價:“全新Continental GT在多種路況下,均可提供敏捷即時回應與從容舒適的駕控體驗。”

在News UK Motor Awards頒獎典禮中,包括英國《泰晤士報》和《太陽報》在內的媒體評審團授予全新Continental GT“年度超豪華汽車(Luxury Car of the Year)”大獎。評委們表示:“全新Continental GT精緻奢華的座艙猶如巴黎蒙特卡洛酒店的格雷斯公主套房;不同于超級跑車,全新Continental GT在啟動的那一刻便將駕乘者帶入一場輕鬆舒適、所向隨心的旅行。”

全新Continental GT還為賓利品牌在享負盛名的德國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s)中贏得“最佳汽車內飾(Best Interior)”及“最佳優質車型外觀品牌(Exterior Premium Brand)”兩項大獎。此外,俄羅斯媒體《Prime Traveller》授予該車“歐洲最佳運動旅行座駕(Best Grand Tourer for Travelling in Europe)”獎項。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