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entley 全新 Continental GT3 正式投身賽場


賓利汽車賽事部門揭開全新歐陸GT3賽車的神秘面紗,該款賽車目前處於開發階段,計畫將于2018賽季投身賽場,為賓利品牌續寫佳績。

第一代歐陸GT3賽車作為一款卓然超凡的耐力賽冠軍車型,曾代表賓利汽車出戰528場全球賽事,並為賓利品牌奪得45次冠軍頭銜,見證了120次登上領獎臺的榮耀時刻。如今,第二代歐陸GT3賽車作為最新成員加入賓利品牌備受讚譽的賽車陣容,並與賓利4½升、賓利Speed Six,以及作為勒芒賽事冠軍車型的賓利Speed 8共同締造卓越傳奇。


賓利汽車賽事總監布萊恩•格西(Brian Gush)表示:“歐陸GT3賽車連續四年譜寫輝煌戰績後,我們十分欣喜地推出第二代歐陸GT3賽車。我們對新一代賽車進行了全面提升,以此實現更加極致的性能表現,前期測試結果彰顯出該款車型的巨大潛力。此外,全新歐陸GT為第二代歐陸GT3賽車的研發奠定下堅實基礎,新一代賽車的工程研發也嚴格遵循了賓利汽車至臻完美的標準。”

全新歐陸GT3賽車的研發工作由賓利汽車賽事部門位於英國克魯總部的內部工程師團隊主導,同時也得到來自賓利汽車賽事技術合作夥伴M-Sport的設計師與技術人員的大力支持。


第二代歐陸GT3賽車的設計靈感汲取自全新歐陸GT車型,車身主要採用鋁質結構,整車重量低於1300公斤,打造出利於征戰賽場的輕盈車身和重量分佈。

該款全新賽車搭載經過重新開發的賓利4.0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配備重新設計的幹式油底殼系統,並採用全新進氣及排氣系統。這款久負盛名、經過針對賽道表現重新調校的發動機,賦予新一代歐陸GT3賽車超過550匹制動馬力的超凡動力表現。


賓利汽車基於全新歐陸GT車型,並經過風洞測試,為新一代歐陸GT3賽車精心打造出極富空氣動力學設計的極致外觀,賦予新款賽車更具肌肉感的外飾造型,並加入空氣動力裝置以此獲得額外的下壓力。此外,新款賽車還採用全新定制的懸掛及制動系統。

目前,賓利汽車針對該款全新賽車已啟動為期六個月的測試工作。為延續上一代冠軍賽車的非凡基因,測試工作將在英國、法國和葡萄牙展開,包括針對24小時耐力賽的模擬測試。


賓利車隊在2017賽季中綻放異彩,成功問鼎寶珀GT耐力系列賽車隊冠軍。賓利汽車賽事部門在2018賽季中,將攜兩輛全新一代歐陸GT3賽車,重回寶珀GT耐力系列賽的歐洲賽場;並將展望全球,迎戰洲際GT挑戰賽四回合的角逐。

全新歐陸GT3賽車將於2018寶珀GT耐力系列賽揭幕戰中,于義大利蒙紮賽道上演首秀。賓利汽車賽事部門將及時公佈該款全新賽車最新的開發進展以及2018賽季賓利車手陣容資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