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entley 賓利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 駕到


賓利史上最強的四座開篷跑車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 今天終極抵港與所有豪華轎跑車愛好者見面。精心糅合賓利傳統與優良設計,兼備澎湃性能和驚人速度的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 成功吸引過百名嘉賓和媒體到場見證賓利極速神話的誕生,同時充分展現英國超豪華汽車製造商賓利世代傳承的運動理念。


全新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 採用 6 公升雙渦輪增壓 W12 引擎,輸出 630 匹最大馬力以及 800Nm 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 100km/h 僅需 4.2 秒,而極速更高達 325km/h。而且,配備經改良的 ZF 6 前速變速箱配備“快速換檔”系統,使轉波時間大幅縮短一倍,為愛好速度的駕駛者提供一個極致賓利的駕駛體驗。融合了肌肉感的車身線條、賓利獨有的精湛工藝和日常的實用性,賓利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 再一次印證賓利於豪華轎跑車市場中的領導地位,同時滿足了世界頂尖豪華汽車愛好者的需求。


同場更推出全新 Breitling for Bentley 系列中命名為 Bentley Supersports 的限量計時腕錶,以紀念充分流露尊貴氣派的賓利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系列超級跑車。

鳴謝:賓利香港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