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entley Flying Spur Hybrid 插電混動版被認證為最具能效表現的賓利車型


賓利品牌旗下第二款電動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 Bentley Flying Spur Hybrid 是品牌迄今為止最具能效表現、燃油經濟性最出色的車型。在型式認證(Type Approval)過程中,該車基於WLTP行駛工況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為75克/公里。

該車是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賓利車型,僅為75克/公里(WLTP行駛工況),綜合續航里程達805公里,純電動續航里程為41公里(WLTP行駛工況),搭載先進動力技術,兼具奢華格調和強勁性能,2.9升V6汽油發動機和先進電機系統協同工作,最大功率達544馬力,峰值扭矩為750牛·米。

賓利飛馳插電混動版現已在英國和歐洲等市場接受客戶訂購,現有賓利飛馳車系包含V8、W12、穆萊納(Mulliner)和插電混動版車型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