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勞斯萊斯 Phantom Series II 隆重推出


Phantom Series II 保留Phantom的莊嚴氣勢。萬神殿格柵的頂部增加了鍍鉻飾條,與車頭大燈及日行燈水平對齊,令車頭設計更加氣勢磅礴新設計。賦予Phantom 嶄新、從容、現代感的外觀,反影以駕駛者為中心的特性。
從車頭正面看,萬神殿格柵巧妙的幾何設計、令「雙R」徽誌與「歡慶女神」更顯突出。 格柵沿用在Ghost中首次亮相並大受歡迎的發光式設計。 前大燈採用鐳射切割,呈現仿似星光般的效果,與車內的星空頂飾相互呼應,為夜間駕乘Phantom 增添優雅貴氣。

車身側面,Phantom Series II保留了勞斯萊斯標誌性的短前懸、長軸距和寬C柱設計,保護乘客隱私。 車身輪廓則保留了從「歡慶女神」延伸到車尾的收束線條。 車輛腰線從前翼板彎曲貫穿至後門,向燈籠式尾燈延伸,凸顯了Phantom 長車頭的比例。 車側底部的「飄馳線」營造出較強的陰影效果,從視覺上亦可感受勞斯萊斯無與倫比的「魔毯般駕乘體驗」。
全新設計的輪圈為車身側面平添美感。 客戶可訂製全拋光或部分拋光的3D不鏽鋼三角輪圈,或選配優雅的圓盤輪圈,緬懷1920年代勞斯萊斯汽車的浪漫風情。圓盤輪圈以拋光不鏽鋼打造,配以黑色漆面,將陸地飛行感完美呈現。

應部分Phantom 客戶要求,客戶可委託定製深色鍍鉻格柵飾條、黑色引擎蓋飾條、擋風玻璃和側框飾條,用於不同色調的車身外觀之上。

Phantom Series II延續Phantom奢華內飾設計:方向盤微微加粗,為車主提供更為直接的駕控體驗。Phantom Series II和Phantom Extended Series II各具特色,代表不同駕乘樂趣。 如今,Phantom Series II受到更多偏好親自駕駛的客戶青睞,而Phantom Extended Series II為樂於尊享坐乘的客戶提供至臻奢華體驗。


為紀念勞斯萊斯推出Phantom Series II及展現品牌Bespoke高級定制精髓,勞斯萊斯特別發布一款全新的Bespoke車型——Phantom Platino, 以珍稀鉑金的銀白色調命名。

勞斯萊斯對內飾編織物料的探索始於品牌在2015年推出的Phantom Serenity特別版,一款採用手工繪飾、手工刺繡絲綢內飾的Bespoke高級定制車型。Phantom Platino代表著勞斯萊斯一脈相承、對於奢華新境的不斷探索,以及對內飾織物材質的進一步鑽研。 於Phantom Platino採用了皮革以外的內飾物料,反映著勞斯萊斯對內飾素材開放包容的精神。Phantom Platino前排座椅採用精緻的勞斯萊斯皮飾,後排座椅則採用織物軟墊,可謂與品牌早年歷史遙相呼應。該車內飾採用兩類同色系編織物料組合:包括歷久不衰的意大利頂級織物和充滿光澤的竹製纖維。

兩種物料都呈現了以「歡慶女神」圖案為基礎的花紋。 在絲綢織料中,該花紋設計較小,營造極為強烈的視覺效果。 同時,在如扶手、中控台以及在「藝境藏珍」Gallery的視線可及處,均有花紋裝飾。 竹制織料的繡紋則相對更大,採用室內設計常見的簇絨,因其具有彈性,且更耐磨耐觸而用於下方內飾。

Phantom Series II儀錶板上的時鐘採用類似設計理念。 其以當代科技呈現經典材料,時鐘錶盤為3D 列印陶瓷,鑲嵌於霜面處理的木飾面。 令Phantom Series II內飾色彩柔和協調,彌漫奢華氛圍。

Phantom 內飾中最壯觀的「畫布」當屬星空頂。 Phantom Platino典藏版的星空頂飾採用獨特設計,閃耀的群星向後延展,點點流星沿著車頂弧線熠熠生輝。

勞斯萊斯汽車行政總裁 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表示:「勞斯萊斯深知客戶對於Phantom 的喜愛,這一傑作已然屹立於巔峰。 我們充分尊重客戶所想,也相信在不斷追求完美的道路上,需穩步前行,進而締造無限可能。」

全新Phantom Series II每一處微妙的改變無不融𣾀深思與匠心。Sir Henry Royce所言:「細節成就完美,但完美不止步於細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