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entley Grand Convertible Concept 正式量產

BGC-01
在 Rolls-Royce 推出了特別版的 Maharaja Phantom Drophead Coupe 後,Bentley 當然不甘後人,隨即就發佈了頂級開篷 Grand Convertible Concept 正式量產,但就沒有表示是否限量發售,不過很有可能進行中東與 Rolls-Royce 搶攻印度市場。基於 Bentley Mulsanne 所開發的 Grand Convertible Concept,使用了 Sequin Blue 車色顏色與引擎蓋的 Liquid Metal 液態金屬的銀色,自然藍與金屬銀的 two-tone 形成強烈的對比。至於車廂方面,採用鑽石菱形的高級真皮材料與胡桃木的原木紋路飾板,Grand Convertible Concept 當然保持一貫的豪華風格。而動力系統方面使用 6.75 公升 V8 引擎,可輸出 530 匹馬力及 810 牛頓米扭力,但就沒有公佈到加速性能數據。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