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entley Mulsanne 正式登場

Bentley 賓利 Mulsanne 採用大膽創新的先進「虛擬實體」模式揭幕,把非凡氣派與二十一世紀高科技完美結合,舉世矚目的 Bentley Mulsanne 令現場嘉賓無不擊節讚賞。伴隨全新賓利 Mulsanne 亮相還有賓利 S3,兩車互相輝映,體現了賓利汽車設計傳統的延續。全新 Mulsanne 誠如一件精心雕琢的移動藝術品,重新詮釋極速駕駛與華麗轎車的真正意義,並印證英國汽車巧奪天工的非凡工藝。

Mulsann e採用重新設計的 6¾ 公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馬力輸出達 505 bhp,在每分鐘 1,750 轉的低轉範圍內輸出 1020Nm 的最大扭力,讓駕駛者充分體驗到其驚人澎湃力和速快感,再次證明了賓利在賽車運動方面的優秀傳統及獨特魅力。


大昌行集團執行董事麥烱添(左)和賓利香港總經理周嘉怡(右)一起為賓利全新超級豪華旗艦轎車Mulsanne的揭幕而舉杯慶祝。


賓利香港總經理周嘉怡在致歡迎辭提到Mulsanne被稱之為 「Pure Bentley」,徹底演繹賓利品牌之精髓。


同場所展出的另一部賓利汽車為經典S3型號,全新賓利旗艦型號Mulsanne沿襲其獨特設計風格。


萬眾期待的全新賓利旗艦車Mulsanne終於登臨本港,並於淺水灣影灣園正式揭幕,大昌行集團執行董事麥烱添與Mulsanne合照。

Bentley Mulsanne 圖片集

鳴謝:賓利香港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