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Bentley Plug-in Hybrid 車款最快 2026 年推出


Bentley 這個英國奢華品牌原本計劃在2022年宣布時每年推出一款新電動車,首款 Plug-in Hybrid 電動車預定在 2025 年問世。消息指新車將在 2026 年底揭曉,這款 Plug-in Hybrid 電動車將取代賓利現有的車款,原本預計在 2030 年結束的推出計劃現在將延至 2033 年。賓利計劃在這個日期之前成為一個完全的電動車品牌。這款電動車將在 Crewe 生產,那裡正在進行大規模的建設工作,擴建工廠並建造一個新的專用生產設施,用於生產電動車。它將基於大眾集團的新Premium Performance Electric(PPE)架構,該架構是由奧迪和保時捷共同開發的。雖然首款賓利電動車的推遲讓人有些失望,但我相信這項決定是出於對品質和技術的考慮。延遲可能會為車輛帶來更多先進的功能,並確保其符合賓利的奢華標準。我期待著在未來看到這款全新的電動車,以及賓利品牌在電動車領域的進一步發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