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Jaguar Landrover 招募 250 名電動車技工


Jaguar Landrover 以 150 億英鎊 “重塑未來” 戰略基金的支持下,招募 250 名電動車技工,該基金旨在將公司轉型為電動時代。這些職位分佈在蓋頓工程中心和惠特利未來能源實驗室,其中 40 個職位將專注於對這些下一代電動車至關重要的電氣架構和電池技術。JLR 位於 Solihull 的全新價值 1.3 億英鎊的自動化車身生產設施中,有 700 台機械人。這個新的車廠將提升 Range Rover Sport 的生產能力增加 30%。

當中 100 名技術員還將接受培訓,以應對新的價值 7,000 萬英鎊的車身生產系統,該系統將用於幫助製造新的電動車。首款 Range Rover 新車將於 2024 年底推出,另一部將於 2025 年推出,是一款四門 GT 車型。

JLR這項招募計劃正是為了跟上電動時代的步伐,而這些新技術員和工程師將成為推動未來汽車創新的關鍵力量。我迫不及待想看到這些電動車型的面世,尤其是揽胜系列和捷豹全新車型,相信它們將為市場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