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賓利經典車型齊聚古德伍德會員專屬盛會


賓利汽車攜一系列富有傳奇色彩的經典車型亮相第77屆古德伍德會員專屬盛會(77th Goodwood Members’ Meeting),慶祝品牌百年華誕。值此盛會之際,重現賓利品牌非凡賽事榮耀。

賓利Speed 8賽車的亮相成為此次盛會萬眾矚目的焦點,該車型曾在素以艱苦鏖戰而著稱的勒芒耐力賽(Le Mans)中為賓利品牌斬獲桂冠。繼2003年在勒芒賽事奪冠以來,傳奇車手Guy Smith與Tom Kristensen首次再度共同駕駛賓利Speed 8賽車,與其他曾征戰勒芒耐力賽的原型車亮相此次活動。


John Duff Trophy比賽亦致敬賓利汽車百年非凡榮耀。John Duff是最早期的“賓利小子”,他將賓利汽車與世界矚目的勒芒耐力賽緊密相連。1924年,John Duff成為代表賓利汽車征戰勒芒24小時耐力賽摘得桂冠的首位傳奇車手。此次,古德伍德會員專屬盛會新增這一全新比賽環節,參與競逐的賽車均為1930年以前的經典車型,因此成就了賓利汽車有史以來亮相古德伍德會員專屬盛會規模最大的車型陣容。

賓利汽車於2001年重返勒芒24小時耐力賽賽場,開啟為期三個賽季的激烈競逐,並憑藉全新賓利原型賽車成功登上領獎臺。2003年,賓利7號Speed 8賽車領跑勒芒耐力賽並斬獲冠軍頭銜,另一台賓利Speed 8賽車收穫亞軍一同站上領獎臺,與成千上萬的英國及全球範圍內的品牌愛好者,共同歡慶這一非凡勝利。


2003年意義非凡的奪冠經歷,再次點燃了最早期“賓利小子”們的競速熱情,印證了他們上世紀20年代在勒芒耐力賽上所取得的輝煌戰績。時至今日,締造勒芒耐力賽六冠王賽事傳奇的賓利品牌,始終秉持矢志創新精神,對高品質與嚴苛細節不懈追求。

此次,傳奇車手Tom Kristensen與Guy Smith再度攜手,駕駛賓利Speed 8賽車重聚於第77屆古德伍德會員專屬盛會。值得一提的是,繼2003年Tom Kristensen摘得勒芒桂冠後,這是他首次再度駕駛該車型。

車手們參與了兩場各15分鐘的勒芒原型車(Le Mans Prototype)示範賽。其中,Guy Smith與Tom Kristensen駕駛賓利Speed 8賽車上演精彩競速。

賓利Speed 8賽車於杆位發車,16台經典勒芒賽車在賽道上依次發車,進行非競技性駕駛,以各自的最快單圈成就此次古德伍德會員專屬盛會富有紀念意義的時刻之一。

John Duff Trophy是古德伍德會員專屬盛會新增比賽環節,其創立靈感源自於一位傑出的賽車手以及賓利汽車的百年非凡榮耀。John Duff是“賓利小子”最早期的創始成員之一,他們是一群富有遠大理想的年輕之士,熱衷駕駛由華特·歐文·賓利先生(W.O. Bentley)打造的可靠的賽車,並馳騁於各大賽場。

John Duff是第一位代表賓利品牌摘得勒芒24小時耐力賽桂冠的傳奇車手,曾與賓利廠商贊助車隊車手Frank Clement並肩作戰。繼1923年獲得第四名的成績,他們一年後重返勒芒賽場,以非凡競速實力斬獲冠軍頭銜,領先優勢多達10分鐘。
John Duff Trophy比賽旨在紀念產於1930年之前的經典賽車,吸引了30台歷史悠久的車型,其中三分之一為賓利汽車歷史上的傳奇賽車。包括1926年Tommy Thistlethwayte駕駛參賽的9號賓利3升車型;以及由富有傳奇色彩的“賓利小子”Woolf Barnato駕駛的賓利Speed Six車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