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R8 LMS 盃將震撼回歸珠海


2019奧迪運動R8 LMS盃將震撼回歸中國珠海國際賽車場,這是系列賽創立八個賽季以來第四次造訪這條賽道。盃賽冠軍爭奪戰將在五壹假期期間持續進行,眾多新面孔將加入珠海站雙回合競逐,為比賽增添更多看點。

“經過3月阿德萊德揭幕戰的艱難比拼,奧迪運動R8 LMS盃即將回歸系列賽起源地中國,舉行國內站四回合比賽,”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珠海站陣容除了國際車手,更有眾多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車手及車隊。壹切準備就緒,精彩紛呈的賽事周末即將到來。”

Tony Bates將繼續踏上首次全季征戰盃賽之旅,這也是他第壹次在亞洲參賽。他曾在阿德萊德街道賽道贏得2019賽季揭幕戰,目前位居GT3組別積分排行榜第二名。正如許多其他盃賽車手壹樣,Tony Bates也是首次登陸長達4.319公裏的珠海國際賽車場。這條賽道於1996年開始運營,是中國第壹座永久性賽車場。


來自The Bend Motorsport Park車隊的Yasser Shahin與同胞車手Bates的積分僅相差5分。Shahin曾於上賽季獲得GT3組別冠軍排行榜第三名的好成績,他在阿德萊德揭幕戰中兩次登上領獎臺,在陌生賽道上也跑出了優秀的圈速,贏得壹片贊譽。由於在阿德萊德站兩次收獲領獎臺席位,Shahin將在第三回合中背負30公斤負重。

2013賽季紳士盃冠軍區柏祥(Alex Au)目前在GT3組別積分榜中位列第四。這位在第二回合中獲得亞軍的車手將代表CTVS Racers by Absolute車隊重返盃賽,在珠海賽事周末的第壹場正賽中負重20公斤。

奧迪運動R8 LMS盃衛冕冠軍、Absolute Racing車隊車手Andrew Haryanto經歷了極具挑戰性的賽季揭幕戰,他希望能徹底走出陰影,重新回到冠軍爭奪者的行列。與此同時,他在賽道上的對手、Singha Plan-B by Absolute Racing車隊車手布瑞特·比榮巴迪(Bhurit Bhirombhakdi)也將隨盃賽重返亞洲,借此機會重振旗鼓,延續他在2018賽季的出色表現。上賽季,他與年度車手總冠軍僅相差5分。


除了經常出現在盃賽參賽陣容中的車手,珠海賽事周末還將迎來壹眾新面孔加入。Zun Motorsport Crew車隊將上演盃賽首秀,派出車手林壹鳴和馬嘉駿駕駛兩輛奧迪R8 LMS GT3賽車出征。今年壹月,兩位車手曾與2013賽季盃賽總冠軍方駿宇(Adderly Fong)搭檔出征,他們駕駛奧迪戰車在賽道英雄700公裏耐力賽中大獲全勝,勇奪GT3組別冠軍和全場冠軍,同時創下全場最快圈速紀錄。這支常駐珠海的車隊已成長為國內最引人註目的車隊之壹,2018年,車隊在中國澳門完成國際汽聯GT世界盃首秀。

菲律賓車手文森特·弗利萊德(Vincent Floirendo)也將回歸盃賽。這位EN Sport by Absolute車隊車手於2015年首秀盃賽,並於次年全程參加該賽季比賽。上賽季,他駕駛奧迪R8 LMS GT3賽車,在亞洲GT系列賽於馬來西亞舉行的揭幕戰中登上領獎臺。


另壹支重返盃賽的車隊是FEA-玩兒不凡車隊,生硯文和屈鵬飛將輪流駕駛這支中國車隊旗下的奧迪R8 LMG GT4賽車。FEA-玩兒不凡車隊來自中國河南省,自2016年以來就積極參與GT級別賽事。車隊曾於2018賽季在寧波站雙回合中成功上演盃賽首秀,他們希望可以延續之前的出色表現。

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程叢夫、陳韋龍(Weiron Tan)和馬丁·魯普(Martin Rump)將在賽事周末期間擔任車手導師,為參加盃賽的個人車手提供圈速對標數據,並帶來壹對壹現場指導。

2019奧迪運動R8 LMS盃第三回合排位賽將於5月3日(周五)10:45(北京時間)舉行,當日下午,第壹場正賽將於14:25揭幕。周六,第四回合排位賽將於09:00開始,正賽則將於12:40鳴鑼開賽。

雙回合賽事將通過盃賽官網和Facebook頁面以及鳳凰網汽車、PPTV和其他中國門戶網站進行全程直播。

奧迪運動R8 LMS盃由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主辦。

系列賽合作夥伴包括:榮耀、倍耐力、嘉實多、adidas motorsport、SPACE PLUS、鳳凰網汽車以及CTVS。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