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Mercedes-Benz 準備在北京車展展示電動 G-Class


北京車展 2024,Mercedes-Benz 將首次全球發布全新的電動 G-Class。中國是Mercedes-Benz最大的生產基地,也是除德國外最全面的研發中心,對於Mercedes-Benz全球研發網絡至關重要。近年來,Mercedes-Benz加強了在中國的研發能力,特別是在電動化和數碼化方面。2021年,公司在北京開設了新的Mercedes-Benz研發技術中心,配備了最先進的測試實驗室,包括電動、電池、充電、NVH等。2022年,Mercedes-Benz成立了新的上海研發中心,專注於連接性、自動駕駛、軟硬件開發等。今年四月,將新增一座樓宇,配備先進的硬件和軟件設施,旨在加速本地前沿數字創新的發展。除了研發中心,現有的設計中心將繼續推動Mercedes-Benz設計的數字化。

此外,兩款新車型將在中國首次亮相。首先是全新的Mercedes-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這是Mercedes-Benz AMG最新的高性能跑車,將於4月20日上海的一場特別AMG品牌之夜活動中揭幕,正值4月20日的一級方程式賽車週末。

Mercedes-Benz還將自豪地在4月24日於北京798藝術區舉辦全新的電動Mercedes-Benz G-Class全球首映。這款越野傳奇已被重新塑造為電動時代的象徵,為傳統和進步之間建立了前所未有的聯繫。北京車展 2024 的參觀者將能夠在4月25日的全球新聞發布會上看到配備 EQ 技術的全新 G 580。新的 Mercedes-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 也將在那裡展出。

此外,還將首次向中國市場展示幾款新車型。首先是 CLA 概念車。展示了即將到來的 MMA(Mercedes-Benz 模組化架構)平台和 MB.OS,為未來的電動車系提供了接近量產的洞察。關鍵是,中國的研發團隊從一開始就參與了MB.OS的開發。作為超個性化用戶體驗的主要實現者,MB.OS將為當地客戶提供更智能的數字體驗。此外,全電動Mercedes-Benz EQS轎車將以一系列升級迎接中國的新時代。Mercedes-Maybach 和 Mercedes-Benz E-Class 家族還將有進一步的展示首映。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