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Tesla Cybertruck 香港於灣仔利東街首展!還可親身感受 Autopilot


Tesla Cybertruck 香港首次公眾展出活動即將開始!是次公眾展出活動將讓 Tesla 愛好者及廣大市民有機會親身見證 Cybertruck 其極具未來性的電動車技術。同時誠邀公眾參與各種綠色工作坊和關於節能及可持續發展的教育之旅,體驗可持續能源的力量!工作坊費用全免,每節設 3 個名額,先到先得,請依從在場工作人員指示。

日期:2024 年 4 月 9 至 18 日
時間:10 AM – 7 PM
地點:利東街皇后大道東 200 號

Cybertruck 前端科技簡介會
讓參與者了解 Cybertruck 的科技與規格,以及其技術如何應用於 Tesla 現有的產品系列。
地點:Tesla 灣仔體驗中心
4 月 9 – 12 日及 15 – 18 日(星期一至五)13:00 15:00 17:00
4 月 13 及 14 日(星期六至日)12:00 14:00 16:00 18:00

活動詳情

支持機構:小紅帽發展基金、繪本童樂、樂餉社
場地贊助:利東街

Cybertruck 為全球市場引入最先進的技術,其中許多技術適用於 Tesla 現有的產品系列。因此在揭幕 Cybertruck 的同時,將提供試駕現有供應車型的機會,包括 Model 3 和 Model Y,讓參與者體驗 Tesla 電動車的優秀性能和環保特點。是次活動更設港島區全新試駕路線,於合和中心出發,途經告士打道、干諾道中天橋、紅棉路及堅尼地道,可親身感受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和動能回收制動等功能,了解 Tesla 車輛在繁忙城市中的穩定性和出色加速性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