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全新 Audi S3 333 匹馬力更高性能和靈活


Audi S3 提高的功率、扭矩分配器和其他技術亮點確保了強大的性能和靈活的操控。在外觀上,這款緊湊型車型通過富有表現力的前部設計、運動式擾流板和四出式性能排氣系統展現了其增強的動感。Audi S3將於2024年第二季度作為掀背車和四門轎車在經銷商處上市。價格:從55,600歐元起。


憑藉245千瓦(333匹馬力)和420牛米的扭矩,S3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作為產品升級的一部分,2.0 TFSI 的輸出增加了23匹馬力和20牛米的扭矩。S3在4.7秒內從0加速到100公里/小時。最大扭矩可在2100至5500轉/分的廣泛轉速範圍內提供。最高時速限制為250公里/小時。引擎和變速箱也進行了更運動化的調校:當恒定速度且在部分負荷範圍內低至中等加速時,預加載的渦輪增壓器保持恒定轉速。結合節氣門在溜逸模式下開啟,這提高了性能。七速 S tronic 現在能夠更加即時地起步,這要歸功於更高的起步扭矩。通過更強烈地壓縮各自離合器的離合器包,實現這一點。此外,全負荷換檔的換檔時間已縮短一半,當變速箱設置為D時,部分負荷時引擎轉速增加,從而使響應性非常好。


在RS 3之後,扭矩分配器現在也可在S3中使用,這既增加了靈活性又增加了穩定性。這項技術實現了後輪之間的完全可變扭矩分配。扭矩分配器在每個驅動軸上使用一個電子控制的多片離合器,以便根據行駛狀況和選擇的Audi行駛模式,將扭矩最佳地分配到彎道內側和外側的後輪上。

Audi行駛模式提供了六種不同的模式,可實現各種駕駛體驗——從舒適到高度動態。除了熟悉的配置文件(自動、舒適、動態、個性化和高效)外,S3的模型升級還提供了新的動態加模式,這個模式尤其突出駕駛動態性能。為此,盡可能多的扭矩到達後軸,而扭矩分配器主要發送到彎道外側的後輪,從而具有超轉向的傾向。在運動模式下,電子穩定控制(ESC)會自動啟動。 ESC系統的適度干預確保在具有不同摩擦係數的表面上增加並且更加情感豐富的駕駛體驗。引擎和變速箱也經過了專門調校,以適應動態加模式。與動態模式相比,2.0 TFSI 的空轉速提高了200轉/分,達到1,300轉/分,以進一步提高起步性能。節氣門響應更加直接。除了更短的換檔時間外,變速箱還通過後換檔時間延遲和早換檔貢獻於提高動態性。


更堅固的車架臂和允許更大負向車輪傾斜角的新擺臂確保了更好的轉向響應和增加的橫向控制,這意味著彎道中更好的抓地力和動態性。相應地,優化的漸進式轉向幫助S3更加精確地轉彎。特別是在中間位置,隨著角度依賴性

比率的轉向,轉向更加集中,這提高了操控性。S3型號標配S運動懸掛。與A3相比,它將車身降低了15毫米。選配的S運動懸掛與自適應避震器也是如此,它特別為扭矩分配器和相應的Audi行駛模式進行了調校。還使用了新一代電子穩定控制。選輪式扭矩控制進一步改進了,它在彎道行駛時會選擇性地稍微制動內側的車輪,同時也改進了牽引力和減速行為。總的來說,懸掛控制系統的S3特定調校結果在動態轉向和行駛行為方面。

提高的駕駛動態意味著對制動系統的需求增加。因此,S3的模型升級配備了更大的通風制動碟,其在前軸上開孔以提供視覺亮點。18英寸的鋼制制動碟現在直徑為357毫米,比以前厚4毫米,厚度為34毫米。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