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Mercedes-Benz 與 BMW 未來有機會合作開發小型車!?


日前,德國商報 Handelsblatt 報導指獲得內部人士的消息,指 M-Benz 與 BMW 未來有機會共享底盤及技術,打造新一代小型車。根據報導所指最有可能的車款為 A-Class 和 1-Series,但由於新一代車型剛推出不久,因此合作的產品最快也要等到 2025 年才會問世。當然,這個提議對於雙方的激進派來說當然不滿意,畢竟兩間車廠的百年競爭並不是一夕之間就可以和平共存。而報導所指,雙方合作的最大原因誘因是為了降低自動駕駛系統的成本,同時把合作打造的系統能夠成為業界標準。所以,如果利益足夠龐大,或者車迷們有機會目睹 M-Benz 與 BMW 攜手合作。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