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帶你一同走入 Mercedes-Benz 港島區品牌中心


Mercedes-Benz 港島區品牌中心正式在 2019 年 4 月進行盛大開幕儀式。仁孚港島汽車中心樓高 9 層,面積約 441,000 平方呎,是仁孚的香港總部,為平治車主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平治汽車陳列室、維修中心、中央零件貨倉、培訓中心、活動場地及易手車中心。究竟這個全港最強大的汽車品牌中心是什麼格局,入面有什麼東西看?今日我們就為大家預先走了一轉。


一般情況下,我們只可以到地下、一樓、三樓和六樓。



地下是大型汽車展示區,超過 20 款平治最新型號,由 A 系列至 Mercedes-AMG車 系皆一應俱備。



平治精品店亦是在地下,展出超過 100 款平治精品,包括模型車、服飾、飾物及兒童玩具等。


陳列室內設有 650 平方呎的兒童遊戲室,可滿足一家 大小的不同需要。


一樓是臨海茶座,飽覽懾人的 270 度海景的茶座,更可淺嚐飲品或精美小食。



三樓有一個佔地 8,710 平方呎的露天平台,環擁壯麗海景,是為平治車主舉辦定期活動的優越場地。在 2018 年全新 Smart EV 就是在這裡舉行發布會。另外,員工 Clubhouse 亦是在這層樓,設有 160 個座位。



維修中心方面,1、2、3 和 4 樓都有工場地方,當中有特大的身車噴油房、鋁合金車身工作間。



平治港島品牌中心內共設有 84 個維修工作間,可同時照顧多部平治的維修及檢查服務。汽車維修會用到 Xentry Diagnosis Kit 檢測電腦,系統直接與平治廠方的中央系統連結,為車輛提供準確的診斷。系統的檢查點更多達 70 項,提供全面檢測保養服務。


大型陣架亦是原廠維修部必需的輔助工具,平治港島品牌中心當然不能缺少。


網上維修預約已經登陸了香港平治維修中心,各車主只需要在網上或手機即可登記。網址是 myzf.zungfu.com

平治港島品牌中心
香港柴灣嘉業街 60 號

交通:
乘搭港鐵,然後轉乘接駁專車
於杏花邨港鐵站下車,前往 A1 出口
• 步行往下一層,向前行往車站,乘坐仁孚接駁專車
• 接駁專車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7 時 30 分至晚上 7 時 55 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 8 時 15 分至晚上 7 時 55 分。 班次:每 5 分鐘一班。

駕車路綫
• 於東區走廊 2 號出口往小西灣
• 沿永泰路靠左駕駛,轉左進入嘉業街
• 一直向前駕駛,平治港島品牌中心在右前方
• 附設免費泊車

陳列室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 9 時至晚上 8 時
電話:2895 729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維修中心陳列室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上午 8 時至晚上 7 時
電話:2504 6140
電郵:[email protected]

文、攝:Teddy & Mercedes-Benz Hong Kong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