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德國慶祝 Golf 45 周年


Volkswagen Golf 由 1974 年推出至今,已經有 45 周年,儘管今年 Volkswagen 會在德國車展谷爆 I.D. 電動車,不過同場 Golf 八代應該都不會被忽視。因為在 45 周年之際,廠方就為了它向傳媒公開一點數字,同時慶祝一番。貴為德國國民揭背車,總共賣出了 3,500 萬部之多,每年賣出 78 部之外,差不多每 41 秒就賣出一部,不管是 GTI、Variant、Sportvan 都受歡迎,可見它的實用、性能都滿足到歐洲用家需要。VW 首席營運長 Ralf Brandstatter 表示,第八代 Golf 將在動力、安全性、影音系統等方面作出進化,希望能成為同級之首。究竟新一代 Golf 會有什麼進化,大家等多幾個月就有答案。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