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平治 EQE 榮獲 Euro NCAP 滿分成績


平治負責發展和採購的首席科技官 Markus Schäfer 表示:「我們對這 兩項優異成績感到欣喜。因為這證明了我們按照真實意外而開發的輔助系統和安全概念,同樣經得起標準評測的考驗。同時,EQE 在 Euro NCAP 的高分數足證平治汽車在意外保護上毋庸置疑。

平治在追求全面安全的原則,尤其在意外保護方面,已應用於所有車系上。一如所有平治型號,EQE 擁有堅固的車廂、特製的撞擊緩衝區和最先進的安全氣囊系統。這保謢概念涵蓋行車時、意外時和意外後的安全。在評測駕駛輔助系統時,Euro NCAP 會以最全面的安全設備規格為準。因此被評核的 EQE 配備了 Driving Assistance Package Plus,包括在香港可配備的安全系統 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Active Brake Assist、Active Lane Keeping Assist、Active Blind Spot Assist、PRE-SAFE® PLUS 和 PRE-SAFE® Impulse Side 等。


Euro NCAP(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是一個由多個歐洲交通部門、汽車組織和保險協會共同組成的組織,主力進行撞擊測試和其他安全評測。對於駕駛輔助系統的特別評測,Euro NCAP 制定了專門的測試和評估規程,主要分為兩方面:輔助能力(建基於駕駛者參與和車輛支援之間的平衡)和安全系統支援(例如在系統失靈時的車輛反應,在駕駛者無法作出反應時的系統干預力度,和避免碰撞的系統支援。)在輔助能力和安全系統支援這兩方面,EQE 分別獲得 85% 和 100%,成為 目前所有測試中的最佳成績。至於 Euro NCAP 的安全評分,則按照成年乘客、兒童乘客、行人和輔助系統四方面決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