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平治成為香港首個「可再生能源證書」計劃的汽車品牌


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及其獨家代理商仁孚行,透過支持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中華電力)的「可再生 能源證書」計劃,致力推廣減碳和加快將業務邁向低碳的步伐。由於可持續發展和可再生能源對應付氣候變化非常關鍵,平治全力支持中華電力的「可再生能源證書」計劃,並成為香港首個參與計劃的汽車品牌。


由 2023 年 1 月起,所有 Mercedes-EQ 新車均會於交車至客戶前,於新車檢測中心以潔淨的可再生能源作首次充電。每輛採用了可再生能源首次充電的 Mercedes-EQ 新車,均會在車尾玻璃貼上特別貼紙以茲識別,並會附上一張印有車型、車牌號碼、潔淨能源用量和中電「可再生能源證書」號碼的證書。


中電「可再生能源證書」上標示著的每一度電,均代表中華電力生產或購入由本地認可的太陽能、風能和堆填區沼氣項目所產生潔淨可再生能源電力的環境權益。中電「可再生能源證書」讓公眾以另一方式支持綠色能源、減低碳足跡、推動可再生能源的發展及為香港的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平治不但在全球與不同夥伴在汽車生產和流程上提升效率、可靠性和可持續性,在本港亦與不同機構合作,不斷擴展充電網絡和支持可再生能源及可持續發展。

為表揚平治品牌對本地潔淨能源和減碳的支持,中華電力亦已於 2022 年 12 月將平治於香港的獨家代理商仁孚行納入其「可再生能源證書」名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