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香港四季酒店與平治攜手推動綠色環保運輸


平治及香港四季酒店一向對保護環境,促進可持續發展,推動綠色環保運輸不遺餘力。而香港四季酒店更揀選了最新的平治 EQS 旗艦電動豪華房車,加入其貴賓專用車隊。EQS 貴賓專車共有五輛,並由運輸服務界首屈一指的冠忠巴士集團負責營運。


隆重的交車儀式於今日 (7月26日) 早上舉行,並由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Mr. Andreas Buchenthal、香港四季酒店區域副總裁曁總經理 Mr. Christian Poda、冠忠巴士集團有限 公司行政總裁黃焯安先生 Mr. James Wong、和平治汽車香港及澳門獨家代理商仁孚行有限公司營運總監 Mr. Simon Arnold 一同主持,共同為減低碳足跡出力。


平治的豪華房車一向深受酒店業歡迎,而 EQS 旗艦零排放純電動豪華房車,具備前衛的外型設計、極致寛敞和寧靜的車廂及舒適的行車表現,將會為香港四季酒店的貴賓帶來最環保、最頂級的乘坐享受,更一同為推動綠色環保運輸努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