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Audi Q6 e-tron 快將現身


Audi Q6 e-tron 是 Audi 首款基於全新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PPE) 平台的車型。由 Audi 和 Porsche 聯合開發的 PPE 平台專為電動汽車而設計,可在中型和豪華車型中容納多種車型。PPE 車型的電池尺寸和軸距也都是可調的,這使得 SUV 和 CUV 等高底盤車型,以及 Sportback 或 Avant 等平底車型都能夠在 Audi 的產品線中實現。

這款新車型將在年底前亮相,在性能、續航里程和充電方面將重新定義行業標準。它也是第一款在 Ingolstadt 生產線下線的純電動汽車。此外,Audi 的總部 Ingolstadt 將成為 AUDI AG 的第一個擁有自己的電池組裝工廠的生產基地。即將推出的 Audi Q6 e-tron 因此代表了品牌向提供高端電動出行服務的全球化轉型。


Audi Q6 e-tron 是首款搭載第二代數位 OLED 技術的車型,這項技術可在外觀設計和功能上為車輛帶來了巨大的變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就是「數位光 Signature」:車主可以從 8 種不同的數位光 Signature 中任意選擇,來打造獨一無二的 Q6 e-tron。

這些數位光 Signature 可以通過 MMI 系統或 myAudi app 來進行切換,而車主甚至可以在購買車輛後再行購買。除了 8 種標準的數位光 Signature 外,Audi 還提供了 6 種附加的 Signature,其中包括了自定義的 Coming Home/Leaving Home 照明情境。


通過 myAudi app,車主可以直接在手機上查看和切換數位光 Signature,並且還可以實時查看 Coming Home/Leaving Home 照明情境。

第二代數位 OLED 技術還包括了「溝通燈」功能,該功能可在車輛行駛時向其他車輛發出警示信息。此外,Matrix LED headlights 還可以提供動態照明和防眩光功能。第二代數位 OLED 技術為 Audi Q6 e-tron 帶來了更個性化的外觀設計和更安全的駕駛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