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onda Civic Type R-GT 快將在 2024 SUPER GT 賽場上登場


Honda 賽車部門 Honda Racing Corporation (HRC) 正式亮相了新賽車 Civic Type R-GT,該車將在 2024 年賽季中投入 SUPER GT GT500 級別的比賽。

Civic Type R-GT 基於 Civic Type R 公路版車型打造,搭載了 2.0L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 380 馬力,最大扭矩達到 420 牛·米。該車還配備了一系列空氣動力學套件,包括前唇、側裙、後擴散器和尾翼,以提高下壓力和穩定性。


Civic Type R-GT 將由 Honda 車隊的兩位車手山本尚貴和野尻智紀駕駛。該車將在 2024 年賽季中與 Toyota 車隊的 GR Supra GT500 以及 Nissan 車隊的 GT-R Nismo GT500 等車型展開激烈的競爭。

Honda 賽車部門總經理渡邊康治表示:「我們很高興 Civic Type R-GT 正式亮相。Civic Type R-GT 是 Honda 賽車部門在國內外賽場上多年積累經驗的結晶,我們相信它能夠在 2024 年賽季中取得優異成績。我們也期待著與車迷們一起見證 Civic Type R-GT 的賽道之旅。」

Civic Type R-GT 的亮相,標誌著 Honda 賽車部門在 SUPER GT 賽場上重返頂級賽事。Honda 曾在 2000 年至 2005 年期間參賽 SUPER GT,並在 2005 年奪得了 GT500 級別的冠軍。如今,Honda 賽車部門再次回歸 SUPER GT,並希望能夠重現輝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