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Tesla Cybertruck 現在下單最快五年後才能交車


Tesla Cybertruck 在 2019 年首次亮相時,就以其方形外觀和強大的性能而引起轟動。該車預計於 2023 年正式量產,但訂單已經超過 190 萬張,這意味著現在才下訂的話,候車期可能長達 5 年。

Cybertruck 搭載 Ultra-Hard 30X 冷軋不銹鋼車體以及 Tesla armor glass 裝甲玻璃,提供出色的安全防護。預計提供單馬達、雙馬達與三馬達等動力車型。屆時 Cybertruck 將擁有高達 3,500 磅的有效負載能力與可調節的氣壓懸掛系統,可拖曳超過 14,000 磅的拖車,頂規車型 0-96km/h 更只要 2.9 秒。

根據Tesla 公布的資訊,Cybertruck 年交付量目標為 25 萬至 50 萬輛。這意味著,即使 Cybertruck 能夠滿足所有訂單,也需要 5 年才能將所有車輛交付給客戶。

Cybertruck 的強大性能和獨特外觀,讓它成為市場上最受歡迎的電動皮卡之一。但由於訂單量過大,想要買到 Cybertruck 的車主可能需要耐心等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