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IAA 2023:平治將發布純電入門級概念車


平治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打造最優秀的汽車。從眾多品牌和設計經典,到開創性的技術創新,三叉星標誌的品牌始終引領著汽車的發展。今年的 IAA MOBILITY 上,平治將展示其對入門級車型的全新展望,該概念車將在位於慕尼黑 Residenz 的 Apothekenhof 的平治展館中展出。

Apothekenhof 是品牌的“開放空間”的所在地,參觀者將有机会在同一地點體驗梅賽德斯所有品牌的所有現有和未來的電動和混合動力車型,包括AMG、G-Class、Maybach和平治商用車。該陣容涵蓋了從緊湊型車到高性能轎車,再到豪華 SUV 和多用途車的所有範圍,突顯了平治的目標:打造世界上最令人渴望的汽車。

其中,E-Class All-Terrain 將在 IAA 上首度亮相。這是三個月內推出的第三款車型,也標誌著全新 E -Class家族的完整。與其轎車和旅行車的姊妹車型一樣,這款越野車型也採用了電動化技術,並且將提供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而那些喜歡在挑戰性地形上駕駛的粉絲們,將有机会在 IAA 上首次看到平治的電動越野車的真容。

EQA、EQB 和 EQV 也將在 IAA 上以首發車的身份亮相。參觀者還將有機會看到兩款代表了平治對純電動未來的兩個極端的車型:VISION EQXX 技術計劃代表了未來的效率,而最近推出的 Vision One-Eleven 超級跑車則代表了未來的性能,它以 1970 年代的品牌經典 C 111 為原型進行了重新演繹。

對於純電動的未來,充電是必不可少的部分。因此,平治致力於為其客戶提供一流的充電體驗。因此,在“開放空間”上,參觀者還可以體驗駕駛電動汽車的好處,並體驗平治的充電生態系統,包括最新的公共和家庭充電解決方案。

IAA Mobility 的“開放空間”概念旨在為汽車愛好者以及慕尼黑的當地人和遊客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可以聚集在一起,討論當前的和未來的移動性。為此,平治在 9 月 5 日至 10 日的整個展會期間,計劃在平治展館舉行一系列精彩的活動。從兒童活動到晚上的音樂活動,應有盡有,並在 9 月 10 日星期天以家庭日結束。

同時,IAA Experience 將城市和展覽中心聯繫起來,讓人們有机会親身體驗未來的移動性。乘客可以乘坐由 30 輛電動和混合動力車組成的車隊,從 Apothekenhof 的平治展館出發。其中,VISION EQXX 肯定會是 IAA Experience 上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這是公眾第一次有機會在公司效率冠軍上搭乘。它充滿了創新,提供了一個令人興奮的真實的、路試的未來的展望。憑借超過 1,200 公里的已證明的續航里程,它保證會全天候運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