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Subaru 在美國推出 BRZ tS 搭載 MT 車專用的 EyeSight


Subaru of America 正式推出了 2024 年式 BRZ tS。BRZ tS 將在 2024 年第一季度在 Subaru 經銷商店上架,價格將於 2023 年下半年公布。

2024 年式 BRZ tS 搭載了 2.4 升水平對向四缸引擎,可輸出 228 馬力,並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此外,BRZ tS 還配備了由 STI 調校的新型懸吊系統、高性能的 Brembo 制動系統,以及 Subaru 首次在 MT 車上搭載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

外觀方面,BRZ tS 在前格柵和後行李箱蓋上配備了「tS」徽章,並在鏡子和車頂上配備了黑色鯊魚鰭天線。此外,BRZ tS 還配備了黑色 18 吋輪圈。

BRZ tS 是 Subaru 在美國推出的第三款 BRZ 車型,也是第一款搭載 MT 車專用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的 BRZ 車型。BRZ tS 的推出,將為 BRZ 車迷提供更具運動感和駕駛樂趣的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