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香港幾時有?全新電動 Peugeot e-3008 SUV 即將面世


Peugeot 愈來愈多電動車,e-3008 將是下一部上場車型,新車暫時有迷彩覆蓋,繼續給大家神秘感。品牌負責人Linda Jackson曾坦承,“毫無疑問,以前的高身SUV車型在空氣動力學效率方面存在問題,所以他們將不可避免地進行改變”。

e-3008的前端將特點是Peugeot標誌性的三爪LED日行燈,品牌的新徽標肯定會出現在整個車輛的外觀和內飾中。e-3008將搭載Peugeot i-Cockpit的下一代儀表板,其主要特點是一個21英寸的彎曲顯示屏。

與新的Peugeot e-308一樣,更大的e-3008 SUV將在主屏幕下方配備一個較小的矩形顯示屏,帶有幾個快捷按鈕。Peugeot的圖片還顯示了一個“懸浮式”中控台設計,將整個前半部分的車內分為兩部分,而變速器選擇器現在以切換開關的形式出現在儀表板上。


e-3008不僅僅是現行Peugeot 3008家庭SUV的電動版本,帶有傾斜的車頂線條和更華麗的內飾;這款車將成為該品牌的首款專用電動車,採用一個從未見過的名為STLA Medium的平台,這個平台也將應用於未來Jeep和Maserati等Stellantis旗下品牌的車型。

在推出時,將提供三種動力配置,包括一款四輪驅動的雙電機版本。Peugeot表示e-3008將能夠在單次充電中行駛長達434英里。

e-3008並不是Peugeot在未來幾年中將推出的唯一電動車型;在e-3008之後不久,將推出一款名為e-5008的七座零排放SUV車型,預計將使用相同的動力系統。此外,之前提到的Peugeot e-308已經亮相。這款新的電動車陣容是Peugeot E-Lion計劃的一部分,其中包含三個主要目標:到今年底,該品牌的所有車型都將配備電動動力系統(混合動力、插電混合動力或全電動)。然後,在2025年之前,每輛Peugeot車都將提供電動版本,然後法國公司將在2030年之前在整個歐洲只銷售電動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