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平治 GLA 系列閃耀登場 全線價格公開

benz-gla-launch-2014-03
作為日常駕駛旅伴,平治GLA 的車內設計十分靈活,後排座位不單可完全摺下提供更多空間,更可按需要作有限度角度調較。寬敞行李箱空間 (421-1,235升) 妥善劃分,有賴低門檻及寬闊尾門設計,可輕鬆提放貨物,更可選擇配置電動開關尾門。全新平治GLA 系列提供1.6升及2.0升汽油引擎,GLA 200 最大馬力為156匹,而GLA 250最大馬力為211匹。各型號均配備了ECO 起動/止動功能,並符合歐盟6期的廢氣排放標準。

簡潔觀感是對摩登豪華的一種詮釋,亦是平治設計師專注之處及平治的設計哲學。目的是創造輪廓分明及流線外表,予人高科技及包羅萬有的印象。全新平治GLA作為新一代的SUV車系,結合了傳統與進取的設計理念。硬朗的車身外形由逐漸向前收窄的C柱突顯出來。分割的尾燈設計,令尾門設計寬裕。空氣動力學設計的車頂擾流是另一矚目亮點。

benz-gla-launch-2014-05
全新平治GLA領先同級車系的風阻系數為0.31,優異的空氣力學特性有助減低日常駕駛所需耗油量。空氣力學設計包括︰低A柱設計及配合幾何學的A柱位與側鏡設計、車頂擾流、流線設計的車尾及尾燈。全新平治GLA系列的底盤採用麥花臣式前軸懸掛和獨立式多連桿後懸掛。每個車輪均備有三個控制臂和一個拖曳臂處理外來力。表示縱向和橫向動力均各自獨立運作。鋁製車輪托架和彈弓連接桿可減低未回彈時的質量。至於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版本,後擔以橡膠軸襯阻隔令行車更舒適。總括而言,備有三款底盤懸掛系統可供選擇︰標準設定為舒適懸掛、跑車懸掛(車身低約15毫米,連Sports Direct-Steer 系統),及可額外配置的越野舒適懸掛。

與傳統系統相比,電子軚環提供更靈敏反應予駕駛者,當軚環轉動時才需要能源,因此對車輛整體的能源效益有莫大幫助。電子軚環容許多項由ESP 主導的輔助系統,包括︰當駕駛者轉向過度,系統會作出逆向轉動輔助、於不平路面剎掣時提供轉向輔助、減低前輪驅動的轉向影響、側風及路拱轉向輔助。

benz-gla-launch-2014-07
全新平治GLA系列可選擇配置新一代4MATIC全時四驅系統兼具靈活的動力分佈。新一代4MATIC全時四驅系統的組件與七速 DCT 雙離合器波箱結合,而一套電動液壓控制系統結合在後差速器上的多碟式離合器,讓動力分佈可完全於前軸和後軸自由轉移。這項設計有助減輕車重,從而提昇能源效益。平治GLA 250 4MATIC 型號標準配備DSR下坡速度控制系统 (Downhill Speed Regulation) 及越野模式。DSR下坡速度控制系统的啟動按鈕置於中控台,以慢速及人手控制速度協助駕駛者應對險要落斜路面。有賴引擎及波箱控制系統的介入控制剎車。

當傳動選擇按鈕調至越野模式,轉檔及加速特性會變更以迎合越野及鬆散的路面需要。結合Audio 20 CD (標準配備) 及COMAND Online (選擇配備),顯示屏可顯示越野資訊︰轉向角度、已選擇的越野模式、指南針顯示、傾側角度數、傾斜度百分比及DSR下坡速度控制系统啟動顯示。

benz-gla-launch-2014-08

全新平治GLA系列標準配備包括︰
Bi-xenon頭燈
Active Parking Assist主動泊車輔助功能
Automatic panoramic sliding sunroof自動全景式滑動天窗
EASY-PACK 電動尾門
ATTENTION ASSIST專注力警示系統
Load compartment package (GLA 200除外)

全新平治GLA 45 AMG系列標準配備包括︰
AMG 高性能軚環 (包覆黑色nappa 真皮/ Alcantara)
AMG performace seats and heated front seats AMG高性能座椅及前座暖座
AMG performance exhaust system AMG排氣系統
AMG sports suspension
3-stage ESP program 三段式電子循跡穩定系統
19” AMG 5幅式輕合金輪圈
AMG Exclusive package
紅色剎車卡鉗
Designo 紅色安全帶
Reversing camera 後泊車鏡頭

benz-gla-launch-2014-01-a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