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SLK 第三代現身會展(視像)


Mercedes-Benz 於 7 月 15 日假灣仔會議中心除了發布 C-Class Coupe 外,另一重頭戲便是第三代的 SLK-Class。 SLK 自 1996 年推出後直到現在,已經成為全球最具代表性的跑車之一。邁入第三代,SLK 將科技融入生活,首創的「MAGIC SKY CONTROL」可變光暗車頂玻璃,搭配嶄新的四汽缸及六汽缸引擎,比上一代降低 25% 油耗;跑車的設計與日常車的需要完美結合,正如 Mercedes-Benz 香港有限公司營運總裁魏德博士所說:「帶來多不勝數的駕駛樂趣。」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長車頭、短車尾傳統比例的新 SLK,外觀設計路向引用了 SLS AMG 與 CLS 的風格,車頭寬闊鬼面罩中央鑲上巨型的平治「三角星」,泵把肌肉化的銳利線條。而據廠方表示,新一代 SLK 的風阻系數降至 0.30,比第三代的 0.32 有所改善,減少油耗之餘,更可有效降低風切聲,營造更舒適的行車環境。內籠方面,儀錶上的四個圓形鍍出風口,形態與大哥 SLS 同出一徹。標準型號中控台配備铝質飾邊,大幅提升質感;另外,嚴夏高溫,軚盤特別配有反陽光皮革,防止軚盤在陽光曝曬下升溫。


全新 SLK 的「MAGIC SKY CONTROL」不單有話題性,更有豐富的娛樂趣味。只要按一按,即可將透明玻璃瞬間變深藍色,當想感受陽光的氣息,按一按又變回透明;而且採用隔熱玻璃的車頂,換上調節為深色後,更能有效地防止車廂溫度飆升,時刻享受舒暢的乘坐感。


廠方推出「SLK 200、250、350」三款系列型號,全皆配備嶄新的直噴式引擎。而 SLK 350 BlueEFFICIENCY 擁有採用 V6 引擎,3,498cc 排氣量提供 306 匹最大馬力及 370Nm 的峰值扭力,從靜止到 100km/h 僅需 5.6 秒,平均油耗為 7.1L/100km,享受極速性能的同時擁有出色的燃油效益。

相關新聞:Mercedes-Benz C-Coupe 重回中小型轎跑車市場

Mercedes-Benz SLK 規格表

文、攝:Nekki Yu
網址:http://www.mercedes-benz.com.hk
查詢:2895 7339
鳴謝:Mercedes-Benz 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