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BMW 4 系 Coupe 和開篷車正式登場


談到中型豪華車市場,BMW 4系代表駕馭樂趣和優雅運動設計的完美結合。這一直是BMW自早期以來的品牌價值,而全新BMW 4系列轎車和全新BMW 4系列敞篷車更加強烈地體現了這些價值。這兩款車型的外觀經過精心修改,凸顯了它們的動感特性和獨特風格。現代化的觸感和新的配備功能為車內帶來了翻新的高級氛圍。在這裡,尖端的座艙設計,包括BMW彎曲顯示屏,為基於新BMW作業系統8.5的最新版本BMW iDrive提供了理想的舞台,配備了QuickSelect功能。



全新BMW 4系列轎車和全新BMW 4系列敞篷車的生產將繼續在BMW Dingolfing工廠進行,這也是該品牌眾多高級和豪華車型的誕生地,包括BMW 8系列跑車和高性能的BMW M4車型。


與此同時,乘坐在BMW 4系列敞篷車的四個座椅上的乘客可以一同體驗4系列特有的運動駕駛體驗和開蓬行車的樂趣。車輛低矮的輪廓賦予它特有的時尚優雅感。BMW 4系列敞篷車特有的一個亮點是其面板拱形軟頂,將可摺疊硬頂的穩固性與布質車頂的經典美感相結合。車頂的電動驅動機構可在行駛時以最高50公里/小時的速度啟動;開合過程僅需18秒。


兩個車系的M Performance版本(請參見獨立章節)以及新的BMW 430d xDrive轎車和BMW 430d敞篷車都搭載直列六缸引擎,柴油版本的輸出達到210千瓦/286馬力。車系還包括兩款四缸汽油引擎,分別開發出135千瓦/184馬力和180千瓦/245馬力,以及一款功率為140千瓦/190馬力的四缸柴油引擎。根據車型的不同,引擎的動力通過傳統的後輪驅動或BMW xDrive智能全輪驅動系統輸送到路面。



高效引擎、智能輕量化設計和優化的空氣動力學特性在提高全新BMW 4系列轎車和全新BMW 4系列敞篷車的駕駛樂趣的同時,降低了燃油消耗和排放。與此同時,應用於某些車型的48V輕混合動力技術提高了動力輸送效率。除了引擎蓋、前側板和門外,許多底盤部件也采用了鋁合金材料。在轎車的情況下,Cd值低至0.25,而敞篷車為0.27,這兩款車型都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風阻係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