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INI Countryman S ALL4 推出 JCW 套件


在兩位數的零下溫度、深厚的積雪覆蓋的道路和不平坦的礫石軌跡中,實實在在地挑戰真實的考驗。在冰島令人嘆為觀止的大自然中,新的MINI Countryman S ALL4能夠展現其越野品質。在 John Cooper Works 套件的加持下,這款跨界休旅以亮眼的辣椒紅車身和閃亮的黑色對比車頂展現出視覺上的優越存在感。

「MINI Countryman S ALL4在任何地形上都能帶來駕駛樂趣。我們的客戶受益於這款既有靈活性又有堅固越野特性的跨界休旅。MINI Countryman在長距離行駛時既靈活又活力十足,同時又安全且舒適。」MINI的主管Stefanie Wurst表示。


戶外愛好者將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火山島上體驗其狂野一面,尤其是在大路之外。在冰島的冬季,崎嶇的地形、積雪覆蓋的礫石軌跡和冰雪攀爬考驗著MINI Countryman S ALL4的精準駕駛特性。ALL4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在各種道路和天氣條件下支援駕駛者。快速而精確的電子控制系統根據需要在前輪和後輪之間分配行駛動力。

結合略微增加的車軌寬度和增加的軸距,這款車型在提高舒適性的同時提供卓越的行駛動力學。底盤可以根據路面和環境進行不同的調整。一個平衡良好且舒適調整的懸掛對探索冰島的火山口地形來說是理想的。然而,在堅實的道路和城市交通中,MINI Countryman S ALL4憑藉其直接的操控和運動調校的底盤特別靈活。


強大的2.0升雙渦輪引擎在冰島的長直路上以平穩運行、增加功率至160千瓦/218匹馬力和最大扭矩達360牛米而令人印象深刻。此外,48V輕混動力引擎通過在低速範圍內提供14千瓦的臨時增壓,支援MINI Countryman S ALL4的性能(根據WLTP,綜合燃油消耗:7.4-6.8升/100公里;綜合CO2排放:169-155克/公里)。

John Cooper Works 套件為MINI Countryman S ALL4賦予個性化的賽車外觀,前後配備獨特的擾流器。在JCW套件下,鮮豔的辣椒紅色和特色的對比車頂以及高光澤的亮黑色側鏡使整車呈現強而有力的外觀。與此相應,MINI LED前燈只顯示兩條水平條紋作為日行燈,並突顯極簡的設計語言。


John Cooper Works 的標誌具有清晰的輪廓,並在八角形的前格柵上呈現典型的紅白黑配色。在這個新的外觀中,標誌還裝飾著與拉長的車頂連成一體的獨特C柱。垂直的後燈強調了MINI Countryman S ALL4的豎直而運動的位置。對於這款新車型,輕合金輪毂提供了各種設計和尺寸,從17到21英寸不等。

MINI Countryman S ALL4可為最多五名乘客提供所有座位的舒適空間。三個後座的靠背可獨立在六個位置進行調整。可以向前移動最多13厘米的後座提供額外的腿部空間或更多的貨物空間。室內的明亮氛圍由全景玻璃天窗進一步增強。在JCW套件中,具有紅色對比縫線的高品質合成皮革製作的車型特有座椅既提供牢固的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