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MW 6 系開篷車抵港 熊黛林、諸葛梓岐撐場


全新設計的 BMW 6 系開篷車揉合美學元 素,成就更矚目、更亮眼的開篷車。為隆重其事,寶馬汽車特別邀得董事總經理郭立榮先生及一直十分欣賞 BMW 車系的名模熊黛林小姐及諸葛梓岐小姐出席一 同主持新車揭幕禮,與嘉賓一同分享這矚目的一刻。寶馬亦邀得本地一眾尊貴嘉賓及車迷 蒞臨派對,包括阮榮文蔚女士、王大業先生、陳見飛小姐、王嘉恩先生、伍仕榮先生、林莉小姐、莊思敏小姐、陳姿允小姐、貝安琪小姐等。


是次盛會將首次披露全新 BMW 6 系開篷車萬眾期待的面貌,其型格出眾的經典跑車設計將全面曝 光。各大媒體將獲邀親睹全新 BMW 6 系開篷車的瑰麗風采和卓越性能。此外,寶馬汽車 重其事宣佈即將贊助香港賽馬會「冠軍一哩賽」,為期三年。首場賽事將於 4 月 25 日復活節星期一 於沙田馬場舉行。

全新 BMW 6 系開篷車以輕靈流動的水為靈感,成就卓爾不凡的設計。精巧的車身線條體現流水的優 雅動感和澎湃力量。寬廣低矮、凝煉貼地的設計為這款全新開篷車打造幾秒間從 0 加速至 100 km/h 的敏銳動力,體現美學和動態的完美結合。型格出眾的經典開篷車設計亮麗矚目,備有九款焗漆效果 和三款軟篷顏色,供尊貴車主配搭出個性品味。輕巧的車身加上媲美轎跑車的優秀隔熱隔音功能,帶 來舒適非凡的駕乘體驗。


全新 BMW 6 系開篷車的精彩表現由一台 3.0 公升六汽缸雙渦輪引擎引發,320 匹澎湃馬力加上標準 8 速自動變速箱及靈敏的跑車懸掛系統,成就無可比擬的路面表現。除獲香港特區政府認可為環保汽車(EFV),全新 BMW 6 系開篷車型號配置了更多嶄新低油耗引擎技術:Auto Start/Stop Function 可於汽車透過制動或 Automatic Hold 停車時自動關掉引擎,並在按動油門後立即重新將之啟動;重 新設計的八速自動變速箱以改良的齒輪比令引擎長時間處於最佳轉速,帶來更敏銳的排檔和更流暢的 加速,令駕駛體驗更舒適,行車更暢順;加上煞車時可將動能轉為電能,從而為電池充電的 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 能源管理系統,令節能減排的表現更加出眾。

非凡的車廂功能由兩個完全獨立的後座座位淋漓盡致地演繹,寬敞的空間足夠為 4 位成人締造舒適的 長途旅程。BMW 6 系開篷車於軟蓬合上後仍可輕鬆容納兩個 46 吋高爾夫球袋;敞開軟蓬後,車廂 的行李容量更高達 350 公升。駕駛者可於中央操作台一按選擇「Comfort」、「Normal」、 「Sport」或「Sport+」駕駛模式,配合個人需要。車廂以最優質物料打造,體貼駕駛需要,締造非 凡的頂級享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