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MW 新一代 7 系首款純電動豪華旗艦房車現身香港


BMW不斷突破現在,力臻完美,把全新BMW i7注入豪華定義中。全新BMW i7專注於創新的個人豪華享受,擁有尖端工藝與匠心獨韻的細節,完美詮釋出奢華定義,讓您無時無刻駕乘於全新BMW i7中都是仿如置身於極致奢華的VIP頭等艙一樣,盡顯豪華氣度。與此同時,作為世界上首款純電旗艦房車,全新BMW i7亦能提供590 – 625 (WLTP)續航力,為用家帶來無可媲美的駕駛樂趣!

BMW集團近年致力於把可持續性環保設計概念加入於品牌純電車款,從2020年開始,位於德國Dingolfing的 BMW生產線一直採用綠色能源為BMW的電動汽車生產第五代電力驅動系統,電池和車輛生產。而首款純電動豪華旗艦房車BMW i7亦搭載第五代電力驅動系統,加上高品質的再生用料應用,進一步降低碳排放,成就公路上一股磅礡無比電能風範。


全新BMW i7首次提供BMW Individual定制雙色車身顏色的選擇,車身窗框﹑車頭蓋﹑車頂﹑車尾頂為一用色;車門柄以下為另一用色,使車輛鮮明奪目,增添煥然一新的尊崇格調。至於突破性的內裝設計方面,BMW把全新懸浮式影院屏幕首次加入在全新BMW i7上,31.3 吋的8k全景顯示器、32:9比例螢幕水平延伸至整個車廂,帶來親歷其境的震撼視覺體驗,同時,後座乘客更可使用車門兩側的5.5吋觸控式螢幕操控冷氣和娛樂系統,隨時隨地讓車廂後座化身為一個極致奢華的移動私人影音空間。BMW更把全車的物理按鍵數量大幅減少。全新的BMW沉浸式互動飾件(BMW Interaction Bar)集美學和功能於一身,車內氣氛燈多達15種色調,橫向伸延至整個駕駛艙;儀表板上的隱藏式冷氣出風口與其融為一體,帶有水晶切割外觀的互動飾件給予乘客全新的視覺享受。而隱藏於其中的多功能觸控功能,更可以用作控制冷氣風向及打開前座儲物箱等,成就前從未見的嶄新頭等艙級享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