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繼承概念造型 BMW 8-Series 量產車曝光


在 2017 年 5 月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發表的 BMW 8 Series Concept,日前被拍下量產車照片並公諸同好。從照片中可以量產車完全繼承了概念車的流線身形,立體設計的雙腎形鬼面罩煞氣更強,配合一身輪廓分明的肌肉線條,散發出強烈戰鬥格的氣勢。略為可惜的是頭燈設計因為規則問題而變大,還有頭、尾泵把的款式變得普通,當然,如果有心,其實這些也不是大問題。另外,車尾的銘牌揭露了為 850i,不過由於沒有公佈動力數據,所以只能從 750Li 的表現作推測,預計 850i 可能使用相同的 4.4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性能可超越 450 匹馬力和 650 牛米扭力。目前,8-Series 沒有宣佈推出時間,但希望能在 3 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