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yton 國產電動車揚言勁過 Tesla Model X?


中國電動車公司 Byton 曾經講過要出一款比 Tesla Model X 更強的電動車,如今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性電子大展(CES)終於知道發表新車。與品牌同名的 Byton Concept,由前 BMW i 部門話事人 Carsten Breitfeld 打造,難怪外觀方面有少少似曾相識,採用數位化睹後側鏡和生物辨認解鎖。車長達 4850mm 比 Tesla Model X 略為細,但獨立四座設定的空間感仍然充裕。另外,全車採用高級皮革再配上 49 吋液晶顯示螢幕,簡單卻盡顯豪華氣派,方向盤上還配備 8 吋螢幕可查看駕駛資訊。動力系統方面,Byton 有可輸出 268 匹馬力的後驅電動馬達版,還有可輸出 475 匹及 710 牛頓米扭力的前後軸各有電動馬達的 AWD 版本,續航距離為 516km。Byton 指概念車十分接近量產版,預計在 2019 年正式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