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BMW, Ford 和 Honda 建立子公司優化電車服務


寶馬集團、福特汽車和本田美國分公司宣布,他們已達成協議成立一家名為ChargeScape的新公司,這家公司將由三方平等持股,旨在建立一個單一、成本效益高的平台,連接電力公司、汽車製造商和對電動車感興趣的顧客。ChargeScape將為美國和加拿大的電動車顧客和電力公用事業帶來利益,它將開創電動車為電網提供全新價值的可能性,同時使電動車顧客能夠透過各種管理充電和能源共享服務獲得財務利益,這在傳統的汽油動力車輛中是不可能實現的。ChargeScape的交易完成以及隨後的成立還需經過監管機構的批准,預計該公司將在明年初開始運營。

借助多年來的OVGIP跨行業合作,ChargeScape的單一平台將消除每個汽車品牌和每個電力公司之間進行單獨整合的需要。 ChargeScape的平台將使電力公司能夠獲得來自眾多電動車的電池能量。參與的電動車顧客將有可能通過在“對電網友好”的時間進行靈活和管理的充電,從而獲得財務利益。電動車顧客最終還將有機會通過車輛對電網(V2G)應用程序在高峰時段將其電池中儲存的能量與電網共享。

ChargeScape將通過安全地向電力公司和系統運營商提供能源數據,實現對插入式電動車電池的智能利用,例如聚合需求響應、將充電和電動車電池利用與離峰低成本時段進行調整以及高可再生能源的可用性。由於與參與的汽車製造商的高效整合以及預期高水平的電動車顧客註冊,這些能源服務預計將成為對電力公司來說成本效益高且具運營優勢的選擇。

這個項目的開展正值電動車銷售和基礎設施增長快速加速的時候,為電網提供了應對挑戰的新機會。更多電動車上路意味著對電力公司來說充電需求增加。 ChargeScape旨在提供能源管理服務,以支持電網的彈性,同時展望未來的V2G功能,這將使電動車顧客和電力公司均受益。

此外,ChargeScape還將在幫助電網脫碳方面發揮作用。該公司的努力將通過利用來自更容易獲得的可再生能源(如風能或太陽能)的電力,來減少電動車顧客的個人碳足跡。儘管無縫整合電動車顧客和公用事業將是能源管理成功的關鍵,但參與的電動車顧客始終會保持對他們的充電和能源決策的控制。

“電網的可靠性和可持續性是實現電動車未來的基石,”寶馬北美有限責任公司工程副總裁托馬斯·魯門納普表示,“ChargeScape旨在加速智能充電和車輛-一切解決方案的全國擴展,同時提高客戶的利益,支持電網的穩定性並幫助最大化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我們很自豪能成為ChargeScape的創始成員,並期待著這一合作將創造的機會。”

“電動車正在為顧客帶來全新的好處,可以為他們節省錢財,同時支持電網的彈性,增加乾淨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福特汽車公司全球充電和能源服務主管比爾·克里德表示,“ChargeScape將通過提供智能車輛-電網服務,為實現電動車革命的真正潛力加速。”

“本田力求實現全球碳中和的目標,我們期待著這個平台為我們的顧客創造新的價值,通過將電動車連接到電力公司,加強電網資源,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本田美國分公司可持續發展與業務發展副總裁傑伊·約瑟夫表示,“隨著汽車製造商加速邁向電動化的未來,我們必須找到像ChargeScape這樣的解決方案,讓所有利益相關者共同為我們的顧客、社會和我們的行業服務,實現更廣泛地利用可再生能源,造福於移動出行。”

透過ChargeScape以及迄今為止通過OVGIP所做的工作,將為更多電動車顧客提供管理充電的好處,並可以消除公用事業在接觸各自的客戶群體時所需的營銷和推廣成本。寶馬集團、福特汽車和本田美國分公司與他們的電動車顧客有著直接、多渠道的溝通方式,解決了公用事業通常無法輕松、經濟高效地確定其服務區域內的電動車顧客的問題。

此外,透過利用汽車製造商的遠程信息系統,ChargeScape打算通過車輛連接提供管理充電安排,而無需使用Wi-Fi連接的充電站。這將支持那些在家中不使用“智能”充電器的許多電動車顧客,否則他們的電動車將無法提供給電網服務。

在公司完全運營後,三家創始成員歡迎其他汽車製造商加入,充分發揮ChargeScape的電網服務提供的機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