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Jeep 新款 2024 Wrangler 歐洲發布


2024 年最新款 Jeep Wrangler,是全球最具越野能力且廣受認可的 SUV,現已進入歐洲市場,結合了無與倫比的越野性能、正宗 Jeep 設計、開放式自由、先進動力系統、優越的路上和越野動力學,以及一系列創新的安全和先進科技功能。這款具備嶄新演進的標誌性 SUV 提供更強大的性能、全新科技和先進安全功能,同時忠實於 Wrangler 的精髓。

對於這款新車型,Jeep 品牌引領 Wrangler 的能力遊戲,首度採用了全浮動 Dana 後橋。在車內,顧客將體驗更多的舒適和安全感,全新內飾配備標準的 12 向電動前排座椅、標準的 12.3 英寸 Uconnect 5 觸控螢幕收音機,以及前排和第二排的標準側簾氣囊。Jeep Wrangler 是原創冒險英雄,承載了 Jeep 品牌的靈魂和精髓,自推出以來,全球已售出五百萬輛 Wrangler,每一代新車型都在 4×4 能力上創下新的里程碑。

“2024 年的新 Jeep Wrangler 將其在 Jeep 車系中的‘英雄地位’進一步提升,結合了傳奇的能力與更多科技、舒適和安全功能。這是一種無法妥協的組合,同時還充分發揮了我們 4xe 技術的自由優勢。”Jeep 歐洲品牌負責人埃里克·拉福爾格表示。

在歐洲市場,2024 年 Jeep Wrangler 將提供 Sahara 和 Rubicon 兩種車型,首批車輛將於 2024 年上半年抵達歐洲 Jeep 經銷商處。全新的 2024 年 Jeep Wrangler 4xe 擁有傳奇的越野能力,是有史以來性能最強大的款式,得益於強大的前置燃燒引擎和出奇不意的後置電動動力組合,能隨時提供扭矩。它配備了兩種先進的 4×4 系統:
Rock-Trac 全時間分動箱
Selec-Trac 全時間分動箱
攀爬比高達 77:1
過水深度高達 760mm,最大速度 8 kph

獨特的進攻、離去和中途角度,以及提供最高規格的地隙:
進攻角度:高達 36.6 度
中途角度:高達 21.4 度
離去角度:高達 31.8 度
地隙:高達 253 毫米

Wrangler Rubicon 版本的傳奇能力來自於一系列越野功能,包括:
首款 Dana 44 HD 全浮動實心後橋
Rock-Trac 離合器型分動箱,擁有 4:1 的 4LO 比率
電子前懸掛連桿自由分接裝置
Tru-Lok 前後軸鎖定裝置
配備 BFGoodrich 泥地型輪胎的 17 英寸鋁合金輪圈
通過車架底盤設計和精細工程的五連桿懸掛系統,全新的 2024 Wrangler 提供無與倫比的能力、精緻的路上動力學和先進的安全功能。

為了保護車輛在越野環境中的重要部件,包括燃油箱、分動箱和自動變速箱油底殼,Wrangler 配備了四個防護板。採用輕量化、高強度鋁合金材料,包括車門、門鉸、引擎蓋、擋泥板、擋風玻璃框架和鎂合金擺門,有助於減輕重量並提升燃油經濟性。

對於 2024 年,Wrangler 繼續使用經過驗證的五連桿線圈懸掛設置。Wrangler 的前懸掛配備了兩條上部和兩條下部的高強度鋼控制臂,用於紐向控制,並配有橫向車架横樑,用於橫向軸控制。五連桿後懸掛系統與前懸掛系統的佈局相似,具有兩條上部和兩條下部的高強度鋼控制臂,用於紐向軸控制,以及用於橫向軸控制的軌跡棒。前後全寬高強度鋼軌跡棒的位置被設置為在懸掛行程期間最小幅度地控制軸向移動。先進的動力系統結合了強大的動力和高效率

為 Jeep Wrangler 所開發的最先進動力系統最大程度地提升了效率,在 WLTP 城市循環中可以提供最高 51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預認證數值)。

Jeep Wrangler 4xe 動力系統整合了兩個電動馬達和一個 400 伏特的電池組,配備了燃油效率高效的渦輪增壓 2.0 升四缸引擎和 TorqueFlite 八速自動變速箱。這種配置最大程度地提高了混合動力部件的效率,並將它們與 Wrangler 世界知名且經過驗證的動力傳動系統相結合。

2024 年的 Wrangler 4xe 車型新推出了 Jeep 4xe 電源盒,其中包括四個 230 伏特插座,可讓電池組為手機和平板電腦等外部設備提供電源。

Wrangler 4xe 動力系統的主要輸出包括 380 匹馬力(280 千瓦)、637 牛頓米的扭矩,來自以下組件:
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
安裝在引擎上的發電機單元
安裝在變速箱上的發電機單元(集成在八速自動變速箱中)
400 伏特、17 千瓦時、96 個單體的鋰鎳錳鈷電池組
Jeep Wrangler 4xe 的 E Selec 模式允許駕駛員根據每次行程的需要進行動力系統定制,無論是在純電動模式下滿足大多數日常通勤需求,還是進行夜間市區行駛或在越野環境中探險。

混合模式:默認模式將 2.0 升引擎和電動馬達的扭矩進行融合。在此模式下,動力系統將首先使用電池電力,然後在電池達到最低充電狀態時添加 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的動力。

純電模式:動力系統僅在純電動模式下運行,直到電池達到最低充電狀態,或駕駛員需要更多扭矩(例如全開油門),此時將啟動 2.0 升引擎。

eSave 模式:優先使用 2.0 升引擎的動力,將電池電量保存以供以後使用,例如在限制內燃機動力的越野或城市區域。在 eSave 中,駕駛員還可以在 Uconnect 監視器的混合動力頁面中選擇電池保存和電池充電兩種模式。

為了滿足客戶對傳統動力系統的需求,在德國、意大利、波蘭和西班牙等特定市場將推出一批限量版的 2024 Wrangler 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採用了引擎啟停技術(ESS),擁有 272 匹馬力和 400 牛頓米的扭矩,並搭載標準的八速自動變速箱。通過使用電子控制的渦輪增壓器,具有卓越的響應速度和性能,2.0 升四缸引擎將渦輪直接安裝在汽缸頭上,以提高耐用性。專用的冷卻回路降低了進氣空氣、節氣門和渦輪增壓器的溫度。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符合歐洲 Euro 6D-Final 排放標準,屬於全球中型引擎架構家族,具有雙頂置凸輪軸(DOHC)、雙獨立凸輪軸定時和冷卻排氣氣體再循環(C-EGR)系統。這些技術的結合實現了高性能和低油耗。

2024 年 Wrangler 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也將提供 Sahara 和 Rubicon 兩種車型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