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MW i7 全新純電豪華旗艦房車交付給香港麗晶酒店


感受香港,駕馭奢華,體驗領先創新的純電禮賓車服務。近半個世紀以來,香港麗晶酒店屹立維多利亞港畔,刻印著香港東方傳奇文化,與無數賓客遊歷本地圖鑑。華麗回歸的香港麗晶酒店正在經歷品牌自開業以來最大型的翻新,承載熱情款待賓客的傳統,進一步與寶馬香港及京時豪華汽車有限公司合作,於今天(5月29日)假香港麗晶酒店貴賓廳進行新車交付儀式,正式宣佈引進BMW i7全新純電豪華旗艦房車作為其純電禮賓車夥伴。

純電出行已是全球交通趨勢,BMW i7的「This is Forwardism」造車概念與香港麗晶酒店的款待之道如出一轍,銳意以最尊貴的車款及服務,讓賓客感受香港麗晶酒店華麗蛻變帶來沉浸式的全新樂趣,細味奢華生活態度,是行業可持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合作同時彰顯雙方領先同儕的眼界,秉持 #bornelectric 「與電同行」之信念,以創新科技開拓未來電能的無限可能,為各賓客提供最舒適靜謐的豪華純電旅途,一同遊歷香江,探索獨一無二的難忘體驗。這次合作標誌著香港麗晶酒店在實現「IHG Journey to Tomorrow」和《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50》下的一大里程碑。


熱情款待的笑容與乘坐禮賓轎車的體驗,足以讓賓客留下最深刻的服務印象。BMW i7不論外觀車廂設計配備,或是環保與性能兼備的運行表現,每個層面都達到純電豪華轎車的頂尖示範。其中「The Great Entrance Moment宏大進場時刻」是BMW i7獨有的迎賓光影效果,能夠控制賓客在靠近時啟動與SWAROVSKI一同研發的水晶頭燈,折射出如美鑽般的絢麗亮光,與發光的一體式鬼面罩呼應輝映,再配合動感迎賓光影地毯、車尾燈及車內光影元素,以前所未見的華麗規格接持香港麗晶酒店賓客,完美展開每一趟尊貴旅程。


BMW一向對乘坐品質有著不懈追求,BMW i7車廂的豪華氛圍與工藝設計,能全方位讓賓客盡享舒適奢華體驗。車內全景式天幕天窗Sky Lounge配搭15種動態燈光效果設定,隨時隨地為賓客編織出日夜不同風格燈效,點綴寬敞而富現代感的車廂氛圍,配以極致音質的Bowers & Wilkins環迴立體聲音響系統,為貴賓帶來一場感官饗宴;全車內裝座椅採用Merino高級真皮皮革,配上木質內裝飾條,呈現和暖奢華的質感和層次感。賓客可透過後座兩邊車門門板上的5.5吋BMW Touch Command整合式觸控螢幕靈活操作各項功能,包括資訊娛樂系統、車廂冷氣溫度、座椅設定、照明及氣氛燈效果及音響系統音量等,無可比擬的創新科技乘坐享受,處處引人入勝。貴賓能在BMW i7寬敞爾雅的車廂中愜意放鬆,享受香港麗晶酒店所提供的至臻禮賓服務,沿途為賓客妥善安排個人化的旅遊計劃,展開嶄新純電旅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