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三菱印尼車展 2023 推出小型 SUV


這款新型緊湊型SUV是三菱汽車在東協地區投放的全新SUV產品系列中的首款,充分融入了三菱汽車多年來累積的汽車製造專業知識與技術,具備時尚而強勁的正統SUV設計、易於駕駛的特點、豐富多樣的收納空間以及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等特點。此外,該車型還通過對東協地區的路面環境進行反復調校,實現了在崎嶇路面和劇烈降雨等惡劣條件下的安全可靠性。


此外,作為進一步提升「安全舒適駕乘體驗」的裝備,該車型還首次搭載了全新開發的音響系統「Yamaha Dynamic Sound Premium」。這是由樂器與音響製造商雅馬哈與三菱汽車共同開發的結果,兩家公司在彼此的製造理念上達成共識,並共同開發了這套系統。

這套音響系統根據新款緊湊型SUV的車內音響特性進行專門調校,能夠提供高品質、身臨其境的音效,讓駕駛員和乘客們都能感到興奮,提供更加舒適愉悅的駕駛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