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MW Luxury Class 全新 THE X7 SUV 與 THE 8 豪華雙門跑車同步登場


全新 BMW X7 不僅代表 X 車系的頂級旗艦車款、BMW 豪華運動型多功能車的巔峰之作,也完美展現出寶馬於豪華、設計及科技領域的前瞻性和領導力。結合舒適、品味與創新於一身的 X7,透過簡潔的設計,融入更多現代與感性的元素。外觀則承繼了 X7 iPerformance Concept 的設計,車身線條以細膩精實的雕琢方式,展現 BMW 一脈相承的運動風格。內部配置上,設計師則採用了 BMW 的最新家族設計以及各種奢華舒適的元素,在 Pure Excellence 系列上配備質感柔軟順滑的 BMW Individual Merino 高級真皮座椅,不僅可作電動多向調整,更可提供舒活按摩功能,加上頂級 Merino 皮革材質與菱格紋交織的縫線,完美勾勒出雋永高貴的車廂氛圍,為客戶打造如頭等艙般的寬敞舒適空間;再配上特別為 BMW X7 所打造的 Harman Kardon 環迴音響系統,以極緻聽覺饗宴讓車主盡情享受每一趟旅程,恍如坐擁豪華座駕的最高殿堂。


經歷多年的等待,全新 BMW THE 8 以極緻性能及創新科技強勢回歸,採用強大的賽車元素結合奢華高貴的外型,重新定義了豪華雙門跑車設計。Barcelona Blue metallic 金屬型藍是 BMW M850iA xDrive Coupé的專屬色系,優雅華貴而大器,完美襯托出車體曲線的洗鍊簡潔,搭配頂級跑車規格專屬之黑 色高光澤水箱護罩外框、車側導流氣孔以及排氣尾飾管,展現優美前衛型格外型,又不失賽車的狂野魅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