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加德士汽油創下健力士世界紀錄


加德士於泰國創下健力士世界紀錄!這場震奮人心的極速之旅於六月二十三日及三十日,在國家地理頻道節目Record Rides播出,加德士十分高興能夠與全球觀眾分享這個驕人成就!


加德士明白非凡駕駛體驗從來得來不易,所以我們聯同國家地理頻道節目Record Rides向難度挑戰,不斷探索新界限。牙買加籍華裔專業拉力賽車手Natasha Chang駕駛車齡28年的汽車,並配上加德士特配Techron®汽油,於六月三十日以6分52.692秒成功飆上Doi Chang Mountain終點(位於泰國清萊,是泰國其中一座最高的山),創下世界紀錄。透過與健力士世界紀錄和國家地理頻道的合作,我們希望向觀眾展示加德士世界級汽油的威力,讓汽車性能發揮得淋漓盡致,疾風而馳登上高峰。


加德士是Record Rides 的唯一合作夥伴。為慶祝加德士特配Techron®汽油創下世界紀錄,我們邀請車主於日常駕駛中,一同感受世界級澎湃動力。於六月三十日,Natasha Chang以6分52.692秒成功飆上Doi Chang Mountain終點,創下世界紀錄。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