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MW 2018 年 M2 小改款意外亮相


日前 BMW 比利時行動版官方網站意外地公佈出 2018 年小改款 M2。從中可以看出新 M2 維持上一代緊湊車身和外觀變化不多,但眼利的讀者應該發現 M2 使用了與M3和M4相似的六角形頭燈組,並升級為標配LED,但就無法得知是否有自動照明功能。而尾燈的倒車燈從上方移至下方。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小改款使用 3.0 公升 TwinPower Turbo 直六引擎,可輸出 370 匹馬力和 500 牛頓米扭力,同時標配 7 速 M-DCT 波箱,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4.3 秒。另外,新 M2 將會使用最近的iDrive 6.0 車載系統,令駕駛者能更輕鬆直接進行操作。不過今次的新 M2 的意外亮相仍然未公佈所有的資料,更多資料仍然要等官方確認。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