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MW M2 Coupe 使用 N55 引擎

bmw-m2-engine-01
BMW M2 Coupe 即將現身,大家最關心的自己是動力系統方面,不過最迎有消息指引擎不會是 M4 Coupe 的 S55B30,而是 N55B30 引擎,即是跟 M235i 的一樣,這個消息流出之後,引來 Fans 大力評擊,難道 BMW 害怕 M2 Coupe 比 M4 Coupe 更強勁嗎?為什麼車迷會這樣執著,因為兩副引擎入的用料都有不同,即它們有 75% 零件相同,不過在餘下的 25% 卻是重點所在,BMW 的 Hi-Speed Concept 輕量化和高剛性理念下,S55B30 引擎中的活塞、連桿、曲軸、軸承等等都比 N55B30 版本來得堅韌而且輕量化。當中的直噴系統、EVD17.2G 引擎管理系統協助下,其動力後反應都是 M Power 來色。不過近日再有傳 BMW 為這部車的引擎都是適度採用 S55B30 規格,只是名字仍是 N55B30 而已,其輸仍會是 380 匹和 45.9kgm 扭力,這樣能否滿足到車迷,相信要等新車推出後才有答案。

bmw-m2-engine-02

bmw-m2-engine-03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