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Mercedes-AMG C 63 S 及 C 63 香港觸目登場

benz-c63-amg-2015-01
平治汽車一直處於汽車業界的領導地位,憑嶄新的汽車技術及優越的設計概念,每有新車款推出均令一眾車主及車迷萬分期待。全新登場的 Mercedes-AMG C 63系列,於動力、操控、油耗、外型以至車廂設計及實用性均取得完美平衡,令人眼前一亮。

今日,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於啟德郵輪碼頭舉行了熱鬧的傳媒發佈會,讓港、澳傳媒率先一睹這款觸目新車,再招待一眾 AMG 車主及貴賓,近距離感受 Mercedes-AMG C 63 的澎湃動感表現。

benz-c63-amg-2015-02
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柏以德先生致辭時表示:「2013年時,我們於這裡舉行平治 S-Class 的新車發佈儀式,更成為首個汽車品牌於啟德郵輪碼頭舉辦活動。今天我們很高興重臨舊地,與各位見證另一款全新高性能車系的登場。配備全新 V8 引擎的C 63 不但動力澎湃,油耗表現亦較過往型號優勝,見證德國AMG專家為這個級別的車系定下新標準。」

benz-c63-amg-2015-03
大會特別邀請到香港著名賽車手及AMG Driving Academy 駕駛導師伍家麒 (Charles Ng) 擔任嘉賓,透過專業技術將Mercedes-AMG C 63 S 駛入現場,呈現於一眾傳媒、車主及貴賓的眼前,再停泊於維多利亞海港前讓在場人仕細意觀賞。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