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BMW 下一代 M3 開發大綱曝光

2015-bmw-m3
當 BMW M5 及 M6 各自推出 30 Jahre 及 Competition Package 特別版,將馬力一擧提升至 600 匹大關時,該車迷忍不住猜測究竟 M3 才會進一步行動呢?而早前從 BMW 慕尼黑總部就流出了一份包括 E、F 和 G 三種代號的研發計劃,而現時其中的 G20 就是代表著 2018 年推出新版 M3 的資料。據現時資料所知,下一代 M3 將會使用新世代物料打造車身,令車重大幅減輕;至於動力系統方面,雖然是繼續使用這代 F80 M3 的 3.0 公升渦輪引擎,但就配置了 F82 M4 GTS 所使用的 Water Injection 系統,輸出馬力比 F80 M3 再增加 30 匹馬力和 30 牛頓米扭力,而且透過 e-Chargers 系統輔助,能讓最大馬力輸出可達到 500 匹。當然現在距離 2018 年還有一段長時間,究竟新一代的 M3 實力如何,還需要等待 BMW 的進一步消息。

BWMTT-04BWMTT-02BWMTT-03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