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準車主爆料!BMW M5 Competition Package


一位預訂了 BMW M5 Competition Package 的準車主早前在熱門寶馬 Bimmerpost 論壇上爆料。指動力系統方面使用的 4.4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和改良後,提升了 25 匹馬力及 5.1kgm 扭力,令到性能達至 625 匹最大馬力及 81.6kgm 最大扭力的強者水準,而且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3.3 秒,極速估計與 M5 一樣為 305km/h。除此之外,M5 Competition Package 將會調整避震懸掛,令到行車動態更加硬朗,以及將車身高度降低,運動風格明顯大大加強。不過,究竟 BMW M5 Competition Package 最終的實力是如何就有待官方公佈了。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